上週五全球股市波動方向不一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上週五全球股市波動方向不一 - 8.18

上週五全球股市波動方向不一。這是因為大部分的美國經濟資料差於預期。除汽車生產外,7月份的資料達到5年的最大值。儘管整體上道鐘斯指數上漲0.7%,標普500指數上漲1.2%,納斯達克上漲2.2%。

主要的原因是:烏克蘭政局相對穩定,這是因為俄羅斯人道主義援助和美國公司良好的季度報告。週五利好的Applied Materials.報告促使納斯達克上漲。全球股指僅僅納斯達克指數超過自己的最大值。週五美國交易所的交易量比5日均值低16%。 今日美國沒有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美國股指期貨處於上漲過程。

歐股今早走高,撈回了週五的損失。這是由於俄羅斯俄羅斯人道主義援助和談判使得烏克蘭政局穩定化。另外一個是積極因素是必和必拓的重組公告。其股價上漲1.2%。這引發了該領域公司的上漲行情,包括力拓(+0.9%)。今日9:00 CET將公佈6月份歐元區貿易平衡。預測 - 中性。



Nikkei走高。今日因利好的公司報告而上漲。Chugai Pharmaceutical的股票因以10億美元的價格贖回40% Roche Holding AG公司的資產後上漲。因新的遊戲«Mario Kart 8»在美國銷售成功過,Nintendo的股價上漲4%。明早5-00至6-00經公佈日本資料:同步指數,領先指標,超市銷售和工業設備訂單。同日本7月份的外貿資料(明日公佈)相比,這些資料不是很重要。



小麥價格小幅下跌。投資者對烏克蘭局勢趨於穩定反應強烈。注意包括俄羅斯在內,為全球提供五分之一的小麥。價格下跌還有一個原因是澳洲的New South Wales下雨。之前為2002年以來最嚴重的乾旱。根據澳大利亞氣象局表示,2014/2015小麥的種植縮減至2560萬噸,上一季為2700萬噸。



Volcafe Ltd 公司預期2014/2015羅布斯塔級的咖啡缺口為160萬袋或96噸。這暫時還沒有影響牌價,引起該預期無法核實。在最近幾日,越南處於降雨中,有利於咖啡的收成。收穫開始於10月份。注意國際咖啡組織預計全球咖啡的缺口為1000萬袋。主要原因是巴西的乾旱。巴西最大的咖啡公司Cocatrel預計2014年產量同比下降40%至90萬袋。

糖價小幅下跌。印度的Uttar Pradesh是蔗糖的主要生產區,當前該地區正處於水災中。糖的收貨暫時沒有受到影響。注意在此之前,Indian Sugar Mills Association預計印度2014/2015同比上漲4%至2530萬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