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全球股指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五全球股指上漲 - 9.29

上週五全球股指大漲。美國第二季度GDP三讀超過預期的4.2%達到4.6%。這是兩年半來經濟的最大增長。在歐洲和日本停滯的背景下,美國的資料令人印象深刻。這將會導致歐元和日元兌美元疲軟。

us-dollar-index-daily-chart

注意,美國第一季度GDP因極端寒冷的天氣而下跌2.1%。大部分投資者認為,第三季度上漲3.5%。 另一個利好因素是週五消費者信心指數上漲(密歇根大學),達到14個月的最大值。 美國經濟資料提振了股市,並支持了美元走強。從7月初開始,在美聯儲縮減量化寬鬆政策的背景下,公佈了利好統計資料,美元指數上漲7.5%。在上周最後一天全球最大服裝生產商Nike的股票因利好的季度報告,大幅上漲11%。公司銷售利潤從44.9%上漲至46.6%。週五美國股市成交量比月平均值低15%,達到52。

dji-daily-chart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道指下降1%,標普500指數 - 1.4%和納斯達克 - 1.5%。它們的期貨處於明顯的負面。今日12-30 CET美國公佈8月份個人收支資料,預期為正面。13-00 CET美聯儲代表查理斯•埃文斯發表演講。14-00 CET將公佈8月份未決房屋銷售資料-預期為負面。我們可以看到,今日的金融市場將充斥矛盾信號

週五股指在歐元疲軟的背景下上漲。 投資者積極的買入銀行股票。當前歐洲股市價格小幅下滑。 在香港政治動盪的背景下,在該地區份額較大的歐洲公司和銀行的股價下跌(HSBC, Standard Chartered),其中包括奢侈品製造商Cartier 和 Richemont。注意香港恒生指數下跌2%。 這對其他新興市場造成負面的影響。俄羅斯股價返回到長期《技術支撐位》。今日9-00CET 歐盟公佈消費者信心指數,12-00CET 德國9月份通脹數據。兩個數據的預期為負面。

日經指數在7年最大值附近波動。 不排除市場等待主要的經濟資料。今日23-30CET日本公佈:8月份失業資料,工業生產和零售資料。 明日4-00和5-00CET公佈:汽車銷售和房地產資料。 預期為負面。但是疲軟的日元將會支持日經指數。 注意本周日本每日都有經濟資料公佈。

卡卡的價格上漲,這是因為埃博拉病毒繼續在西非肆虐,而該地區出產全球70%的咖啡豆。根據資料顯示,因為亞洲巧克力需求的增長,庫存與需求的比達到2010年的最低值。

wheat-chart-daily

小麥價格小幅增長。美國農業部動植物檢驗檢疫局部(APHIS)發現蒙大拿州的小麥作物(Monsanto公司所有)含有未經授權的遺傳物質。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去年APHIS在俄勒岡州發現了未經批准的轉基因小麥,韓國和日本暫時全面禁止進口美國小麥,直至調查結果出現。這影響了全球市場的價格。Monsanto公司代表已經聲明,新的小麥,在理論上應該不會影響出口。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