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債券盈利提高引起歐元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意大利債券盈利提高引起歐元下跌 - 11.15

美元 隨著歐洲和美國主要指數前夕下跌,今天亞股大部分下跌。意大利引人注目,因為投資者要求國家債券盈利的提高威脅歐洲國家第三最大經濟的金融穩定。標準普爾500指數昨天跌1%,日經指數跌0.72%, 收盤回贏了一部虧損。受不確定繼續發展影響,美國債券要求提高– 十年期債券的收益跌至2.04%。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加強,不包括日元,美元指數自76.85上升至77.54。美聯儲銀行行長昨天表示美國經濟明年將要加強,將會降低進一步量化政策的必須性。美聯儲銀行行長在接受彭博社的採訪中指出:“我們的方向是正確的。“但尚未達到經濟穩定增長。根據預期, 今天將公佈零售數據,購買活動指數9月漲1.1%後,10月只漲了0.3%。 歐元 在意大利債券盈利上漲的背景下,歐元對美元受到壓力。據十年期債券例行的拍賣,盈利達到1997年7月的最高值-6.29%, 上個拍賣債券的盈利是5.32%。同時,西班牙今天準備進行短期債券拍賣。如果投資者今天顯示對債券的需求很低, 那麼歐元可能再次收到壓力。歐元主要指數昨天也發現下跌:德國的DAX跌1.19%,法國的CAC40跌1.28%。基督教民主聯盟- 德國總理提出一些國家自願離開地離開貨幣聯盟,而留在歐洲聯盟。同時,歐洲經濟發展放緩。根據昨天發布的數據, 歐洲工業生產量9月跌2%。今天第三季度經濟發展速度的數據將要發布。據預期,歐洲全部的年度總產值於最後的1.6%上升,上漲1.4%。昨天歐元對美元自1.3791跌至1.3590, 但是亞股時段歐元在1.36高的區間波動。 澳元 澳聯儲銀行今早發布最後會議的紀錄,目標匯率下跌0.25%,達到4.5%。根據紀錄,由於通脹壓力下跌以及向世界經濟風險提高, 貨幣政策溫和的軟化很合理。 ”通脹等待近來變化, 世界經濟發展放緩的冒險提高。“所以, 根據紀錄,隨著通脹壓力下跌,央行中立的立場位達到穩定的發展更合適。那麼,央行儘管證明最後信用貨幣政策軟化必要性的缺席,澳元兌美元進行接受壓力。今天奧元於昨天的最高值-1.0340, 跌至1.0159。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