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下跌停止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歐元下跌停止 - 11.18

美元 美元週五亞洲時段下跌.緊跟標準普爾500指數跌1.68%,日經指數收盤跌超過1%。而且,對美國債券需求比較高-十年期債券收益率今周首次超過了2%的水平。同時,美國經濟緩慢復甦. 勞工部昨天表示首次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達到了7個月最低值– 38,8萬。但是,紐約聯儲銀行行長指出,央行將可能採取附加經濟措施來支持經濟, 並表示了對高失業率的不安, 他還補充道,如果額外的資產購買已經生效, 那麼將可能繼續在​​債券市場上繼續實踐.美元對部分貨幣對上漲停止,美元指數由6個月最高值78.39跌至78.01。 歐元 歐元對美元當作過最安定的貨幣。根據拍賣的結果,投資者表示意大利債券盈利漲至6.97%的要求,因歐元匯率首次達到近五週的最低值-1.3421。同時,德國總理再次表示,歐央行購買主權債券不是政府開支撥款的合適方法。德國總理還指出:“如果有人想在歐央行的幫助下有機會解決歐洲的問題, 這就是錯誤的思想。然後,隨著意大利債券盈利在二級市場突破7%水平,達到6.38%,歐元部分復甦了。 意大利政府的新首腦向上議院表示,在歐洲國家的完全支持下意大利如果會穩定國家金融就可以向主權危機解決做出顯著貢獻,那麼歐元上升受到支持。 亞股收盤,歐元對美元在1.3446-1.3503的區間波動。 加元 儘管意大利債券收益下降,美元對加元亞洲早盤達到近五週的最高值(1.0300)。在石油價格下跌的背景下, 作為出口石油的大國, 加元昨日連續第四天下跌. WTI 石油合約的價格12月自101.76美元一桶跌至98.82美元一桶。加拿大通脹的數據報告會引起加元疲軟。根據預期,10月消費者價格指數的年度提高自3.2%跌至2.7%。今周USD/CAD貨幣對顯示穩定的加強- 自周一1.0170漲至今天1.0300。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