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數據證明經濟復甦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數據證明經濟復甦 - 12.23

美元 昨天美元對澳元和加元疲軟,但是對瑞郎,英鎊和歐元在窄區間波動。美國的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量跌4000,達到2008年4月的最低值(36,4萬)。該數據發布後,股市大部分上升,另外密歇根大學計算的消費者信心指數漲近6個月的最高值– 69.9。一些列良好的數據今天有可能繼續發布。根據分析者的預期,耐用品打單量10月跌0.5%,11月漲2%。同時,居民消費水平跌0.1%後,漲至0.3%。良好的數據引起股票上漲– 標準普爾500指數漲0.83%, 但是昨天美元只對日元加強。亞股時段美元表示側面的波動或者下跌(對澳元)。美元指數低於80水平波動。 歐元 儘管良好數據和避險情緒下跌,歐元對美元仍無法大幅上漲。亞股時段歐元接近1.31水平,但是今周不會穩定超過該水平。昨天意大利國會批准馬里奧·蒙蒂政府提出300億歐元緊縮計劃。但是,該計劃的批准不會降低對國家債券的壓力– 十年期債券的收益昨天漲至6.92%。 另外, 今周的報告表示, 意大利總產值第二季度漲0.3%,第三季度跌0.2%。 .年終以前,在歐洲遠景不確定的背景下, 歐元有可能在目前的區間旁邊繼續波動。 加元 今周加元在最流通貨幣之間表示數一數二的波動。今天亞股收盤USD/CAD 貨幣對自周一的1.0415 跌至1.0195。美國經濟加強促進 加元上漲。另外,今天發布的10月的報告有可能證明加拿大經濟繼續發展。但是國家總產值有可能自年度3%跌至2.7%。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