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發布的數據提高市場上的情緒。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中國發布的數據提高市場上的情緒。 - 1.17

美元 中國經濟良好的數據發布以後, 亞股上漲。日經指數漲1.05%,達到8466.40,儘管原來美國主要指數下跌- 標準普爾500指數跌0.5%,達到1289.09。今早的數據表示,中國總產值第三季度漲年度的8.9%,低於上個季度(9.1%),但是高於預期的(8.7%)。另外, 今早發布的12月的中國工業生產量和零售量的數據引起市場上的情緒提高。 那麼,亞洲貨幣的要求提高, 包括澳元。亞股時段澳元兌美元漲至兩個月以來的最高值(1.0405)。相反,美元收到壓力, 美元指數自16個月的最高值(81.78)跌至81.09。 歐元 在良好數據的背景下,在法國短期債券拍賣的結果的背景下,今早歐元對美元和日元加強。法國昨天賣出18.95億歐元的一年期的債券,該債券的平均收益是0.406%,上週的拍賣上同樣債券的平均收益為0.454%。標準普爾機構降低歐洲金融穩定組織的評級(跌至AA+)不會妨礙歐元加強。該機構說明稱,現在高信用評級的歐洲國家不會完全支持該組織。 回機構的決定,歐央行行長懷疑現有評級的效率。在法國債券要求收益的穩定和歐元上漲的背景下,歐央行行長表示,關於牌價波動,評級降低已經包括在內。根據他的意見,隨後我們應該避免評級。週五跌至17個月以來的最低值(1.2623),歐元對美元漲至1.2759。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