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QEIII的規劃有可能延期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實現QEIII的規劃有可能延期 - 2.17

美元 美國統計支持投資者對高風險資產的要求。據美國勞動部的數據,美國人提交失業津貼申請的數量2月11日跌13千,達到34.8萬。該數據就是2008年以來的最低值。同時,費城儲備銀行的整體經濟活動指數自1月的7.3漲至10.2,大幅高於經濟專家的預期。那麼,勞動市場以及加工工業表示復甦的趨勢,美聯儲有機會延期實現QEIII規劃。 歐元 隨著Moody's機構決定重新考慮17個世界銀行和製度的信用評級,亞股和歐股時段歐元下跌。 EUR/USD貨幣對跌至一天的最低值(1.2975)。但是,晚上的消息 發現,歐央行同意拿希臘債券換新的債券。歐央行和其他的央行按照債券面值進行套換,但是買進債券時有折扣,那麼該債券套換將要佔香應。民族央行將要利用該盈利。債券套換週一將要完成,為希臘和投資者造成債券交換協議的基礎。該消息幫希臘超過1.31水平,接近1.3140。 日元 日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繼續下跌,回贏日央行干涉的虧損。 Т週五的​​交易時斷將要按照流言舉行。真實的消息週一將要被接受。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