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會議的紀錄來支持美元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聯儲會議的紀錄來支持美元 - 4.4

美元 公開市場委員會的3月13日會議的紀錄發布後,美元昨天對大部分流通貨幣大幅上漲。該紀錄表示,經濟情況的改善降低美聯儲采取附加促進措施的可能性,但是在經濟發展放緩或通脹突破2%的水平下, 附加促進措施是必要的。同時, 該委員會繼續遵循到2014年利率水平低的規劃,但是響應預期大幅改變,該日起有可能被改變。記錄報告,會議上的大部分成員認為,最近經濟和財政數據不會大幅改變2013和2014年的預期。 美元指數昨天達到五週以來的最低值- 78.66, 然後漲至79.52(3月26日以來的最高值)。 今天美國發布的數據有可能再次證明繼續的經濟復甦。根據預期,按照ADP機構的數據, 3月的新工作崗位量有可能​​為20萬,供應管理研究所的非製造業指數有可能再次證明服務業上漲。 歐元 相反, 美聯儲發布的紀錄後和今天歐央行的會議前,歐元對美元受到壓力。今天該貨幣對自昨天的最高值(1.3366)跌至2週以來的最低值(1.3183)。根據預期, 歐央行將要把利率水平不變, 為1%。另外, 歐洲今天將要發布2月零售量的數據。據預期的數據, 1月漲0.3%後,零售量的指數有可能跌0.2%。亞股時段歐元對日元疲軟, 自109.69跌至108.95。 澳元 澳元對美元表示3月以來的下跌趨勢。澳大利亞的3月非製造業的積極性下跌,因今早該貨幣對跌至1月13日以來的最低值- 1.0263。另外, 國家統計局表示, 2月的貿易平衡連續第二次是負的。進口比出口高4.8億澳元(1月重新預期的赤字為9.71億澳元)。外貿易赤字的連續兩個月最近2010年發現。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