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 技術分析 - 黃金 交易: 2020-03-16


各国央行近期措施降低贵金属的吸引力

技術分析總結 黃金: 賣出

指標信號
RSI賣出
MACD賣出
MA(200)中和
Fractals賣出
Parabolic SAR賣出
Bollinger Bands賣出

圖表分析

日图中, XAUUSD: D1 下跌并接近上升趋势的支撑线. 开仓前必须突破该水平. 当前黄金自2012年12月份的最大值回调下跌. 一系列技术分形的指标给出了看跌信号 如果 XAUUSD 跌至其最后低点1545以下,我们不排除看跌走势。该水平可以用作入场点。初始止损放置在高于最后一个上分形,即自2012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和抛物线信号:1705。放置挂单后,根据布林线和抛物线信号, 移动止损至下一个分形最大值, 以达到盈利最大化. 谨慎的交易者可以切换到四个小时图并设置止损,将其向移动方向移动。如果价格在未激活挂单(1545)的情况下突破了止损水平(1705),则建议删除该订单:市场内部调整

基本面分析 -

在世界主要国家采取积极措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损害的背景下, 贵金属的价格越来越低. XAUUSD是否会继续下跌?

欧洲央行已批准了一系列支持欧洲经济的金融措施。 美联储将为美国公司和银行提供1.5万亿美元的短期贷款。 澳大利亚央行,英国和其他国家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所有这些都可以减少全球经济下滑的风险。 在此背景下,钯金一周下跌24%,铂金和白银下跌12%。 黄金仍然落后,下跌了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