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條件 | 外匯交易 | CFD交易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交易條件

外匯和CFD交易帳戶類型

IFC Markets公司考慮到每位元客戶的需求, 提供幾種固定和浮動點差帳戶類型. 我們提供三種平臺的交易帳戶:NetTradeX, MetaTrader 4MetaTrader 5的帳戶. 外匯和CFD交易帳戶支援三種清算貨幣 :美元, 歐元和日元。NetTradex還有另外一種貨幣是uBTC (1uBTC = 0.000001比特幣)****。

交易量

表格包含了金融工具和帳戶類型所允許的交易量範圍。 每個工具您都可以找到最小和最大交易量。 對於NetTradeX平臺, 交易量是單位基礎貨幣的數量或者是非貨幣工具的單位資產。 對於MT4平臺交易量按照手計算。

保證金要求

表格包含了每種帳戶類型允許的最大杠杆, 以及根據不同的帳戶餘額, 額外的保證金要求. 針對股票CFD, 給出了特殊的保證金條件

外匯和CFD交易時間 - 市場時間

外匯交易時間和交易CFD的時間大部分與主要交易所的交易時間重合-倫敦, 紐約, 香港,東京和其他的交易所. 並且交易所分佈在不同的地區和時區, 所以很難跟蹤不同工具的交易時間. 貨幣對的情況相對來說簡單, 因為外匯交易只在週末關閉. 圖表中顯示了 外匯交易時間和不同類型的CFD交易時間. 注意終端的伺服器為中歐時間(CET). 計算 交易時間時區, 選擇您的日期和地區時間.

訂單類型

市場訂單 – 客戶按當前的市場價格進行買/賣交易的指令。 按照交易平臺顯示的價格即時執行,或者通過電話方式按照牌價執行。

VIP交易账户条件

您的私人客戶經理將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節日期間交易時間的改變,以及添加新的交易工具或交易條件的改變, 您都可以通過 "公司新聞"查看."自由保證金利息" 的頁面您可以查看您資金的額外收益條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