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技術分析 | Intel 交易: 2024-03-25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Intel 技術分析 - Intel 交易: 2024-03-25

Intel 技術分析總結

Accelerometer arrow
積極賣出賣出中和買進積極買入

高於 43.58

Buy Stop

低於 42.08

Stop Loss

Ara Zohrabian
高級分析專家
文章 2472
指標信號
RSI 中和
MACD 買進
Donchian Channel 中和
MA(200) 賣出
Fractals 買進
Parabolic SAR 買進

Intel 圖表分析

Intel 圖表分析

Intel 技術分析

英特尔股价图表 4 小时时间范围的技术分析显示,#S-INTC,H4 在五天前触及 14 周低点后,正在向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 反弹。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唐奇安通道上限 43.58 后,看涨势头将持续。该水平可用作挂单买入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分形低点 42.08 下方。下单后,止损将每天根据抛物线指标信号移动到下一个分形低点。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42.08)而没有到达订单(43.58),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股票 基本面分析 - Intel

中国已发布指导方针,禁止在政府计算机中使用英特尔和 AMD 芯片。英特尔股价会继续反弹吗?

中国已出台指导方针,从政府个人电脑和服务器中逐步淘汰英特尔和 AMD 的美国微处理器。据报道,采购指南还旨在用国产产品取代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国外制造的数据库软件。 12月底早些时候,中国工信部发布了一份声明,其中包含三份独立的CPU、操作系统和集中数据库清单,自发布之日起三年内被视为“安全可靠”,全部来自中国公司。由于中国限制政府个人电脑和服务器使用英特尔处理器,预计英特尔处理器销售收入将下降,这对英特尔股价构成利空。然而,目前的设置对股价看涨。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