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 技術分析 | Mastercard 交易: 2024-03-27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Mastercard 技術分析 - Mastercard 交易: 2024-03-27

Mastercard 技術分析總結

Accelerometer arrow
積極賣出賣出中和買進積極買入

低於 472.15

Sell Stop

高於 484.45

Stop Loss

Ara Zohrabian
高級分析專家
文章 2472
指標信號
RSI 中和
MACD 賣出
Donchian Channel 中和
MA(200) 買進
Fractals 中和
Parabolic SAR 賣出

Mastercard 圖表分析

Mastercard 圖表分析

Mastercard 技術分析

万事达卡股价图表 4 小时时间范围的技术分析显示,#S-MA,H4 在五天前触及历史高点后正在回撤至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唐奇安通道下限 472.15 后,看跌势头将持续。该水平可用作挂单卖出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484.45上方。下单后,止损将每天根据抛物线指标信号移动到下一个分形高点。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484.45)而没有到达订单(472.15),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股票 基本面分析 - Mastercard

在信用卡费用 300 亿美元和解的消息传出后,万事达卡股价小幅上涨。万事达卡股价会回落吗?

Visa 和万事达卡达成了约 300 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以限制商户的信用卡和借记卡费用。商家称,当购物者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时,维萨卡和万事达卡收取过高的刷卡费或交换费,并通过“反引导”规则禁止他们引导顾客使用更便宜的支付方式。根据和解协议,Visa 和万事达卡将在三年内将刷卡率降低至少四个基点(0.04 个百分点),并确保五年内平均刷卡率比当前平均水平低 7 个基点。刷卡费用通常包括小额固定费用加上总销售额的一定百分比,平均每笔交易约为 1.5% 至 3.5%。 Visa 和万事达卡还同意在五年内限制费率并取消反转向条款。根据法庭文件,仅费用回滚和上限就价值 297.9 亿美元。费用降低导致的预期收入下降对万事达卡股价不利。然而,消息传出后,万事达卡股价较次日小幅上涨 0.16%。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