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交易平臺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什麼是交易平臺

交易平臺 - 是技術資源和軟體資源的綜合體,可以為使用者提供金融市場的資訊,以及在外匯市場上進行交易,並且可以顯示客戶和公司之間的資金統計等。

交易分析軟體NetTradeX是由NetTrdeX Corp2006開始研發(IFCM Group的組成部分). NetTradeX PC是交易平臺NetTradeX的一員,是運行於電腦中的交易和分析軟體。 平臺擁有外匯交易和技術分析的全部功能。

NetTradeX Download

MetaTrader 4(MT4)平臺是一個流行的交易平臺,允許在外匯市場和其他金融市場進行交易和技術分析. 交易平臺MetaTrader 4提供不同的貨幣對和差價合約. 它是一種先進的交易軟體, 允許交易所有主要. 次要和外來貨幣對,金屬以及指數. 股票和商品的 CFDs(差價合約).MetaTrader 4平臺提供以下功能 :

Metatrader 4 Download - MT4 Download

Metatrader 5用於交易貨幣,CFD合約和其他的工具, 提供多種的交易工具。這是現代的交易平台,容許交易主要和次要的貨幣對,貴金屬和指標,股票和商品的CFD。另外,通過MT5平台可以交易交易所提供所有的工具。 MetaTrader 5支持如下功能:

Metatrader 5 Download - MT5 Download
交易平臺通過網路工作,有2部分組成:
1

用戶端 – 安裝在電腦或者手機上的軟體;

2

公司伺服器,為用戶端提供牌價(金融工具的資訊),完成交易者的訂單和管理交易者帳戶.

ECN-marketplaces

銀行間市場

ECN-marketplaces

公司伺服器

ECN-marketplaces

用戶端

交易平臺提供一系列功能,介面和技術指標,最主要的有:

  • 用戶端的安裝: a) 安裝到個人電腦中; b) 使用WEB-介面(通過流覽器); c) 安裝到移動設備;
  • 牌價的圖表顯示;
  • 大量的指標,用於技術分析;
  • 方便、快速的介面;
  • 可以在交易所交易,或同時在幾個價格提供商進行交易(例如,ECN);
  • 智慧交易 – 可根據自己的交易策略,實現自動交易;
  • 額外的功能 – 帳戶管理,新聞,警報。
多種外匯交易軟體,支援各種設備終端
下載到您的手機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