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外匯和CFD, 低點差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650+ CFD & Forex工具

鑑於網上交易條件是選擇網上經紀商的決定因素之一。 IFC Markets 給客戶提供如下的8個工具組。交易條件新的改變可以在"公司新聞" 了解好。

貨幣對 - 貨幣交易

外匯是傳統的工具– 貨幣對, 是一種貨幣表示另一種貨幣的價格.

貴金屬

貴金屬,特別是黃金,在經濟危機和市場高波動時期,始終是一個可靠的資產。

連續的指數CFD

該組的工具被允許交易全球最大交易所的指數。工具的價值通過股指所在國的貨幣表示。

股票CFD

股票CFD - 交易品種包括在全球主要股票交易所交易的高流動性公司的股票CFD.

線上加密貨幣交易 - 加密貨幣差價合約*

加密貨幣CFD(差價合約)是允許交易者在不持有標的資產的情況下交易加密貨幣的衍生品。 加密貨幣與常規貨幣成對交易。 例如乙太坊,其中之一 最著名的加密貨幣交易例如 ETHUSD。 加密貨幣CFD(差價合約)交易的要點之一是無需在比特幣交易所或比特幣錢包上擁有帳戶即可進行交易。 IFC Markets 採取 來自最可靠交易所的加密貨幣價格以及比特幣、乙太坊等的期貨價格。

連續的商品CFD

該組中的工具允許投資原料商品價格的走勢.

商品期貨CFD

該組工具可以使您通過流動期貨投資原料商品.

黄金 交易

该组包含独特的工具,基础货币为黄金,报价货币为白银,原油,和股指S&P500.

交易股票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差價合約

該組包括在紐約(NYSE)上市的部分封閉的開放式基金的CFD.

NEW 加密期貨差價合約

該組工具允許您投資加密貨幣的價格變化.

綜合工具庫

IFC Markets 通過NetTradeX平臺提供個人綜合工具(PCI).

嘗試我們的高級交易平臺

  • 650+ 交易工具
  • 超速訂單執行
  • 交易量 - 最小為100單位基礎貨幣
  • 投資組合交易
  •                                         
  • 交易自己創建的交易工具
下載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