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工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綜合工具庫

IFC Markets 通過NetTradeX平臺提供個人綜合工具(PCI).

利用 投資組合報價法(GeWorko) 建立PCI,基礎資產的價值通過報價資產表示. 個人綜合工具,其中有可以賣出的資產,還有同時買進的資產,每個資產都有自己的權重。對於PCI的設計可以有上百個不同類別資產(貨幣, 貴金屬, CFD 指數, 商品,股票)。

創建PCI,交易者將自動獲得該工具的歷史價格圖表 (工具將顯示最少幾年裡的歷史價格資料)。

PCI的交易, 實際上是PCI所組成資產的交易綜合,通過我們的平臺實現一個命令就可以交易(買進,賣出,設置PCI工具的訂單)。

在2014年第一季度末,通過平臺NetTradeX交易者可以交易自己的PCI(與普通的工具相符)

當前交易者可以創建PCI,建立圖表並進行技術分析,而實現PCI交易,客戶可以買進或賣出相關資產。

在交易平臺的"當前牌價"列表中的PCI,點差為所有組成資產的加權平均數。

PCI的隔夜利息等於組成資產的隔夜利息和。

PCI保證金等於其組成資產保證金的和.

關於執行交易和掛單交易的規則,您可以點擊 此處瞭解。

交易PCI庫的工具 , 使用者需要:

請點擊下列連結查看綜合工具使用指南 和添加的綜合工具庫指南 .

搜索工具, 名稱或類型

很遺憾,您搜索的內容不存在

請在NetTradeX平臺中選擇帳戶類型



您可以通過盈/虧計算器保證金計算器計算交易結果和保證金大小. 股票定期報告日期, 您可以在公司報告日曆中查看.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