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I原油歷史價格/原油 WTI歷史價格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WTI原油歷史價格

原油 WTI 歷史價格

在此表中,您將看到WTI原油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 您可以看到商品每天的開盤價,即在交易日交易所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在此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格,最低價格是在此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原油 WTI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最後,在表格的最後一列中,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WTI原油

轻质原油(WTI) 的合约被视为是全球交易活性最高的能源商品。轻质原油因含有较低的硫和相对高效率高质量的产品,例如汽油、 柴油、 取暖油和喷气燃料。轻质原油 WTI 的合约由于其流动性,大量的消费者和高透明度的交易,在世界能源市场的风险管理中具有重要作用。轻质原油期货CFD交易以美元每桶计算 (1个CFD为1桶石油期货,1个交易手为1000捅)。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