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比特幣 | 比特幣原理, 比特幣挖掘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什麼是比特幣

比特幣是2009年發明的數位貨幣。創建加密貨幣的想法由Satoshi Nakamoto擁有,然而比特幣發明者的身份尚未得到證實。

今天,可供使用的比特幣的市值超過1340億美元。比特幣和其他電子錢的主要區別在於缺乏集中控制。由於沒有單一機構控制加密貨幣,因此比特幣購買銷售和其他活動相關的所有流程的監管分配給系統中的所有參與者(塊)。這意味著世界銀行和任何其他機構都無法對系統參與者規定條款。

比特幣如何運作

使用點對點(P2P)技術的先驅之一是比特幣。 P2P技術的使用對比特幣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推動,因為這使得即時交易成為現實。 比特幣網路由個人和公司(稱為“比特幣礦工”)組成,他們利用計算能力獲得比特幣作為獎勵。 礦工的回報包括交易費和新的比特幣,這些比特幣以固定但不斷下降的速度發放給他們。 獎勵制度的組織方式最終可以提供大約2100萬比特幣。

比特幣期貨的概念

比特幣的穩步增長導致了比特幣期貨的產生. 2017年12月,全球最大的期貨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推出了自己的比特幣期貨合約,股票代碼為“BTC”,開啟了比特幣市場的新階段。

比特幣期貨是指雙方以固定價格和未來日期買入或賣出BTC 的協議。 如果您認為比特幣價格會上漲,那麼您購買合約。 當價格在未來上漲時,您可以出售合約並從價格差異中獲利。 一切都很簡單:比特幣期貨交易的概念與其他金融資產的期貨交易概念相同。 比特幣期貨合約對持有大量BTC的人非常有用,因為這些合約是一種完美的對沖工具。

比特幣成本

與任何其他產品一樣,比特幣的成本取決於生產成本和當前需求。 很自然,隨著礦工任務的複雜性和必要設備的價格上漲,比特幣價格只會上漲。

與IFC Markets進行比特幣期貨交易

作為國際金融市場領先的差價合約和外匯經紀商,IFC Markets向客戶提供賺取比特幣期貨的機會,發現加密貨幣市場的魅力

IFC Markets的比特幣期貨交易具有以下優勢:

  1. 我們提供為客戶提供交易的機會, 如果客戶認為,比特幣的價格將下降,那麼現在開立一個“短頭”(賣出),並在在未來購買它. 因此,艾福璽的的用戶端能夠通過比特幣價格的降低上漲來賺錢.
  2. 作為網上經紀商艾福璽為客戶提供杠杆為 1:2,它允許你進行交易比特幣,其成本客戶帳戶資金的兩倍。
  3. 艾福璽(IFC Markets)提供比特幣期貨的差價合約,允許交易者在最大商品交易所追蹤加密貨幣, 並在保證交易安全的情況下交易BTC期貨.
  4. 艾福璽為客戶提供小交易量的的機會:您可以開立比特幣頭寸, 最低交易量 0.05比特幣

比特幣投資風險

價格波動

任何比特幣網路的投資風險非常高 這是因為價格高波動引起的. 眾所周知的經濟學家已經就比特幣的高價以及加密貨幣的進一步增長潛力發表了看法。對這個領域的巨大興趣將吸引更多的投資者,最終價格將進一步增長,這將創造一個在不久的將來很可能出現差距的經濟泡沫。比特幣的價格已在2017年11月份約為$ 2萬, 達到了頂峰,但現在約為8千。這樣的跌宕起伏是加密貨幣正常的波動幅度, 也證明了投資的高風險性.

駭客攻擊風險

駭客攻擊的可能性是另一個重要的風險因素。 今天,讓私密金鑰真正私密化變得更加困難。 駭客對於比特幣所有者來說肯定是另一個問題。

電子錢對非法活動的吸引力

缺乏政府控制以及加密貨幣缺乏官方地位,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參與洗錢等犯罪活動。 正是出於這個原因,許多人遠離比特幣,意識到如果貨幣等於普通貨幣,犯罪率將顯著增加。 今天,比特幣被用來洗錢或用於其他非法目的。

如何製作比特幣以及什麼是加密貨幣挖掘?

挖掘比特幣是比特幣網路中的關鍵過程。 發生在網路上的所有事務都是從公共資料中檢查和計算的,也稱為塊鏈或塊。 此外,挖掘是創建新比特幣的唯一途徑。 同時,要成為一名礦工,只需訪問互聯網並擁有合適的設備就足夠了。

採礦過程本身如下:

  1. 礦工將有關最新事務的資料收集到塊中,然後解決數學問題以將塊添加到塊鏈中。
  2. 第一個設法解決任務的人,將他的塊添加到塊鏈中。
  3. 添加了塊的礦工接收比特幣作為渲染服務的回報。

顯然,比特幣網路對礦工和網路都有好處。

隨著礦工數量的增加,數學問題的複雜性增加,必須由礦工解決,以便向塊鏈添加塊。複雜性由特殊協議規定,每14天修訂一次。增加或減少礦工計算操作的複雜性的目的是保持恒定的塊檢測率。

增加比特幣採礦的複雜性直接影響採礦所需設備的品質和成本。今天,為了留在遊戲中,礦工需要擁有真正高品質和昂貴的設備。

礦工的主要任務是檢查先前在比特幣網路中執行的操作。它的實施是解決“雙重費用”問題的先決條件。與真錢不同,加密貨幣花了兩倍,這是比特幣網路的主要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檢查礦工有更好的機會獲得比特幣的獎勵。因此,一旦礦工可以檢查1 MB的比特幣,他就有機會獲得12.5 BTC的獎勵。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收益必定會收到。

细节
作者
Raul Laghari
發佈日期
14/03/24
閱讀時間
-- min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