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系統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外匯交易系統

外匯交易系統是開立和結清頭寸的一系列基於基礎和技術分析的指南和工具。說實話, 交易系統用於幫交易者避免情緒, 因為情緒不容許交易者做出合理的交易決策。

如何使用外匯交易系統?

交易者適用外匯交易系統為避免他們的情緒並達到更合理並更系統的交易。使用交易系統錢, 交易者先必須選出他們將使用的交易時段。一些交易者寧願長期交易, 其他的喜歡短期交易,這個因素一定要影響到哪個外匯交易系統將被選出的。其他的因素能影響到交易者的選出是進入市場的準確交易時刻。沒做作物並確定主要的市場走勢是非常重要的。此外, 準確選出進入市場的時刻以外, 還需要好好確定離開市場的時刻。這是因為交易者使用止損/止盈訂單。

使用外匯交易系統您不需要是程序編制員, 各種專業的人能操作的。您只需有好的邏輯。有許多新手使用已成立的外匯交易系統, 他們只加上一些細微的變化。自己成立交易系統的能力是更優勢的。

交易系統的類型

外匯交易系統按照幾個特色可以被分類的, 最重要的是:

  • 交易走勢: 這樣的系統確定主要的市場走勢 - 無論市場走下或走上。
  • 突破支持或阻力位: 走勢改變後,這樣的系統提供跟踪突破方向的信號。

外匯交易系統有幾個好處,對沒有很多經驗的交易者能起很大的作用。交易系統不能保證一定的盈利因為, 無論系統這麼好做的, 而且市場有時候是完全不能預期的。

IFC Markets 是領先的創新金融公司, 為個人和企業提供交易和分析工具. 公司通過獨立研發的交易平台NetTradeX為客戶提供外彙和CFD的交易, 交易平台包含多種終端: Windows, IOS ,安卓和Windows Mobile. 公司還提供MT4 和MT5的Windows版本, Mac OS, iOS 和安卓版本. 您可以查看每個平台的優勢和特點.

 
Article Helpful

您是否喜歡我們的文章?

實踐中理論
開立模擬賬戶後您可以使用
我們提供的教學資料和在線支持
開立模擬賬戶
细节
作者
Marisha Movsesyan
發佈日期
02/02/24
閱讀時間
-- min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