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和必拓股票歷史價格/BLT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必和必拓股票歷史價格

必和必拓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必和必拓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必和必拓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必和必拓 股票

必和必拓集團(BHP Group PLC),原BHP Billiton Plc,是一家全球資源公司。 該公司是各種商品的生產商,包括鐵礦石,冶金煤,銅和鈾。 其分部包括石油,銅,鐵礦石和煤炭。 石油部門從事石油和天然氣的勘探,開發和生產。 銅業務從事銅,銀,鉛,鋅,鉬,鈾和黃金的開採。 鐵礦石部門從事鐵礦石開採。 煤炭部門從事冶金煤和熱能開採 (能源)煤炭。 其業務包括Minerals Australia,Minerals Americas,Petroleum and Marketing。 它從主要位於澳大利亞和美洲的生產業務中提取和處理礦物,石油和天然氣。 它通過其全球物流鏈管理產品分銷,包括貨運和管道運輸。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