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a股票歷史價格/CGI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GIBa股票歷史價格

GIBa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GIBa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GIBa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CGI 股票

CGI (从前是Le Groupe Cgi Inc)是直接或间接管理信息技术服务以及业务流程服务。该公司的服务包括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系统集成与咨询以及软件解决方案销售。该公司部分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卢森堡和摩洛哥);英国;东方、中方和南方欧洲(大部分是荷兰和德国);和亚太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印度和菲律宾)。该服务包括端到端协议, 如软件的开发、集成和维护; IT基础设施; 和业务流程服务, 如收款和工资管理。该公司的基于网际协议(IP)的业务解决方案包括CGI Advantage, Momentum, Credit Services Solutions。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