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500指數更新歷史最高,道指和納斯達克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標普500指數更新歷史最高,道指和納斯達克下跌 - 7.25

全球股指第二天波動方向不一致。標普500指數更新歷史最高,道鐘斯指數和納斯達克指數下跌。美國交易所成交量達到月均值。這是因為多種宏觀經濟資訊。

一周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達到2006年2月份來的最低值,為28,4萬人。這對於美國經濟來說是完全利好。一月新增就業人數增加20萬,這是自上世紀90年代末首次連續5個月上漲。美國6月份新屋銷售達到11個月的最低值下跌8,1%達到40.6萬。並且5月份新建築的銷售記錄初步預期為50.4萬,被調整為44.2萬。 注意,對於美聯儲可能的緊縮貨幣政策,當前更重要的是勞動市場的資料,因此週四美元對歐元和其他貨幣繼續走高。



昨日的公司報告為中性,但值得一提的是Caterpillar公司的季度報告為負面,導致其公司股價下跌3.1%。當前標普500已經有205家公司發佈報告(41%)。 68%盈利超過預期。正常的話平均水準是63%。投資者當前預期標普500第二季度整體盈利上漲6.2%,收入增長3.3%。標普500指數從年初開始已經上漲7.6%。在收盤後Amazon.com發佈了疲軟的報告,其股票下跌9%。今日12-30CET公佈6月份耐用品資料。我們認為預期為正面。



因利好的經濟資料,美國股市週四上漲。7月份德國和歐盟製造業活性指數上漲超過預期。葡萄牙問題銀行Banco Espirito Santo的部分股票被投資者贖回。其股價2日上漲14%。這甚至助長了葡萄牙股指PSI20和西班牙Ibex35。2個西班牙銀行公佈了二季度良好的報告。投資者認為這降低了歐洲銀行危機的幾率。今日特別重要的歐盟資料沒有。英國將公佈二季度GDP,預期為中性。當前歐洲股指下降。幾家大型的公司發佈了疲軟的報告,包括法國奢侈品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和Danone,其表示中國需求下降。

Nikkei 今日收盤高於中性趨勢邊界-達到6個月的最大值。這是因為6月份通脹而導致的日元貶值。同時消費者價格指數上漲放慢至3.3%,5月份上漲至3.4%。符合日本央行的預期 – 通脹下跌至2%。下一次日本資料將於週二晚間公佈。



咖啡喝可哥的期貨上漲。上周週末象牙海岸的可哥價格和倫敦可哥期貨價格的差價達到75英鎊/噸。並且期貨更新了3年的最大值。根據洲際交易所的觀點,咖啡和可哥的合約價格上漲,以適應倫敦國際金融交易所和期權交易所倉庫儲備的價格,並且促使數量增長。但不能說是增長,因為實際市場是不透明的。然而,相對交易所,這對實際商品的銷售商來說,是有吸引力的。越南公司銷售咖啡庫存,並且不急於出售新品,以等待價格上漲。這引起了倫敦期貨牌價的上漲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