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政府乾涉可能的影響, 瑞士法郎疲軟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受政府乾涉可能的影響, 瑞士法郎疲軟 - 11.7

美元 今天亞股時段時,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加強,不包括日元,但是亞股市場週一下跌。收盤時,日經指數跌0.4%。儘管低於預期的工作崗位數量,9月美國失業水平意外下跌。根據勞動部數據,失業水平自9.1%下跌至9%,同時非農業工作崗位為8萬,上一個月為10.2萬。勞動布數據合乎美聯儲主席的預期,他上週表示:“經濟復甦將要很慢。“ 美元指數下跌至74.72以後,上週末在77.00區間波動。 歐元 今天歐元對美元和日元疲軟,但是對瑞士法郎加強。歐洲的不確定限制了歐元上升前景。本週投資者擔心由於意大利國會向歐洲領導人要求進行改革的投票確定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政策分歧的程度, 以及希臘民族團結政府建立。根據希臘總理當局的報告,週末希臘總理和希臘反對派首腦作出協議,既是“新政府建立以及9月26日歐洲理事會批准的規劃實現後的提前投票。“ 希臘總理還表示他沒有打算當新政府的首腦 同時,歐洲財政部長今天將要談判歐洲金融穩定資金達到萬億問題的技術方面。為恢復投資者信心和使全世界相信反對債務危機的能力,歐洲政府就要提供詳細和精確的規劃。同時,意大利十年期債券的盈利還於6%高,上周達到6.4%。同樣德國債券的盈利為1.68%。亞股收盤時, 歐元對美元自1.3818下跌至1.3752。 瑞士法郎 在投資者對政府可能干涉的擔心背景下,瑞士法郎對美元和歐元大幅下跌。瑞士銀行對NZZ am Sonntag 報採訪時表示,政府預期瑞士法郎未來下跌。他指出瑞士央行注意宏觀經濟數據,在需要的情況下,就採取措施。 今天瑞士失業水平和通脹的數據將要發布。據預期的數據, 9月失業水平自2.8%上升至2.9%,消費者價格指數的年度增長自0.5%下跌至0.2%。今日早上美元對瑞士法郎自周五收盤時的0.8781上升至0.8940,美元週五自1.2127漲至1.2308。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