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TradeX交易平台:解鎖頭寸過程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解鎖頭寸過程

如果有兩個相反位置上相同的金融工具,您可以關閉它們用一個操作"解除鎖定位置"。如果這些職位的不同的卷,將以新的卷等於的卷 (考慮到方向) 的位置之間的差異創建新的位置。

要執行解鎖操作是必要標記兩條線 "打開位置" 視窗中的位置 (由滑鼠左鍵按下"Ctrl"按鈕)。之後用滑鼠右鍵按一下該視窗上我們將調用的內容功能表,我們將在其中選擇 "解除鎖定位置" 選項。

例如,讓我們解鎖上執行的操作打開兩個職位: 歐元兌美元賣出量的 25 000 歐元和歐元兌美元買入量的 20 000 歐元。



在打開 "解除鎖定位置" 視窗中按"解鎖"按鈕。



此操作-兩個職位的關閉和打開一個新的銷售位置與容量 5 000 歐元反映在帳戶餘額,可以看到在"交易操作結果"視窗中 (如果顯示操作結果的選項在終端設置中設置的) 的結果。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導航菜單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