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 技術分析 | 黃金 交易: 2020-03-16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黃金 技術分析 - 黃金 交易: 2020-03-16

黃金 技術分析總結

Accelerometer arrow
積極賣出賣出中和買進積極買入

低於 1545

Sell Stop

高於 1705

Stop Loss

Mary Wild
高級分析專家
文章 2058
指標信號
RSI 賣出
MACD 賣出
MA(200) 中和
Fractals 賣出
Parabolic SAR 賣出
Bollinger Bands 賣出

黃金 圖表分析

黃金 圖表分析

黃金 技術分析

日图中, XAUUSD: D1 下跌并接近上升趋势的支撑线. 开仓前必须突破该水平. 当前黄金自2012年12月份的最大值回调下跌. 一系列技术分形的指标给出了看跌信号 如果 XAUUSD 跌至其最后低点1545以下,我们不排除看跌走势。该水平可以用作入场点。初始止损放置在高于最后一个上分形,即自2012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和抛物线信号:1705。放置挂单后,根据布林线和抛物线信号, 移动止损至下一个分形最大值, 以达到盈利最大化. 谨慎的交易者可以切换到四个小时图并设置止损,将其向移动方向移动。如果价格在未激活挂单(1545)的情况下突破了止损水平(1705),则建议删除该订单:市场内部调整

貴金屬 基本面分析 - 黃金

在世界主要国家采取积极措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损害的背景下, 贵金属的价格越来越低. XAUUSD是否会继续下跌?

欧洲央行已批准了一系列支持欧洲经济的金融措施。 美联储将为美国公司和银行提供1.5万亿美元的短期贷款。 澳大利亚央行,英国和其他国家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所有这些都可以减少全球经济下滑的风险。 在此背景下,钯金一周下跌24%,铂金和白银下跌12%。 黄金仍然落后,下跌了8%。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