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數CFD的交易| 指數期貨 |股指期貨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連續的指數CFD

該組的工具被允許交易全球最大交易所的指數。工具的價值通過股指所在國的貨幣表示。

  • 股指DJI, SP500, Nd100, DE 30, FR 40, GB 100, NIKKEI, AU200, RUT2000, USVIX, JP2000 和 HK50 的計算是 連續的,並且沒有交割日,是基於近期美國、德國、法國、英國、日本、澳大利亞和中國(香港)的股指期貨,按照下列公式得出:

    《工具牌價》=《最近的期貨牌價》-《指數值與期貨的價格差》 。

    交易這樣的CFD,需要在期貨交易時間內進行。 當達到交割日是,當前的期貨自動轉到下一個期貨,連續的CFD沒有跳空和價格大幅的波動。

    詳細的方法介紹可以登錄我們的網頁連續的股指CFD的計算方案

    此外, USVIX指數CFD的計算方式與其他不同 - - 您可以在下列網頁查看 連續商品CFD的計算方式 .

  • 美元指數的外匯CFD (USDIDX),其計算是按照經典公式,不間斷的交易。一個合約的價格就是該指數的值。
SP500---DJI---USVIX---
EU50---
GB100---
DE30---
FR40---
NIKKEI---JP2000---
HK50---
AU200---

搜索工具, 名稱或類型

很遺憾,您搜索的內容不存在

請選擇平台和賬戶類型



您可以通過盈/虧計算器保證金計算器計算交易結果和保證金大小. 股票定期報告日期, 您可以在公司報告日曆中查看.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