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交易股票?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在線交易的工具種類很多,包括貨幣對,貴金屬,指數等等,交易者按照個人喜好來選擇。股票交易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5世紀,當時比利時成立了第一個交易所。與現代的交易所完全不同,第一個交易所被經紀人和放債者用於商業、國家和私人債券業務。

真正的股票交易是稍晚形成的. 1698年倫敦交易所成立,1792年紐約交易所成立。時代不同, 人們當時交易股票方式跟當前不同. 但股票交易的歷史很長. 投資者積極的買進股票並獲得股息, 因此股票交易一直是深受歡迎的投資。

為什麼需要通過差價合約(CFD)進行股票交易?

差價合約簡化了 股票交易 , 使得股票交易更具吸引力, 並且賦予了它新的生命力. 差價合約(CFD)是當事雙方的合約, CFD合約的提供者和對方達成買賣的協議. 開立和結清的合約價格差額可以引起盈虧. 價格上漲, 賣方給買方支付當前價格和開立頭寸價格的差數。資產價格下跌的話買主給賣方支付差數。現在讓我們了解為什麼通過CFD進行股票交易。

  • 無論市場上漲或下跌,都可以獲得盈利

由於CFD交易不需要實際買賣, 交易者和投資者通過買賣各種金融工具的CFD(比如股票、資產、指數等), 通過市場下跌或上漲從而獲得盈利.

  • 使用交易槓桿的機會

槓桿是CFD交易最吸引人的特點之一, 槓桿使得交易者通過小額資金既可進行大額的交易。這是非常吸引力的, 因為之前沒有保證金交易的機會. 每個公司提供的交易槓桿不相同.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交易槓桿越高,市場風險越大.

  • 任意時間進入國際金融市場進行交易

在一天中的任意時間進入國際市場進行交易, 這是CFD交易的另一個重要特點

交易股票CFD, 開始優勢交易:

最高杠杆
  • MetaTrader4和MetaTrader5 -1:20(保證金5%)
  • NetTradeX平臺,股票差價合約的杠杆為交易帳戶杠杆(最高1:20)
8 個交易所, 400+ 股票CFD
  • 我們提供超過400個股票CFD, 其來自於全球8個主要交易所 - NYSE | Nasdaq (美國), Xetra (德國), LSE (英國), ASX (澳大利亞), TSX (加拿大), HKEx (香港), TSE (日本).
手續費
  • 手續費為交易量0.1%起, 美股-0.02$/股, 加拿大股票- 0.03加元/股. 當開立和結清頭寸時收取手續費.
  • 對於NetTradeX和Mt4, 最低手續費為1結算貨幣, 中國股票最低手續費為8HKD, 日本股票 -100JPY, 加拿大股票 - 1.5加元. MT5平臺最低手續費為: 1 USD/1EUR/100 JPY (美股為1USD).
股票CFD股息校正=股票的股息
 
细节
作者
Raul Laghari
發佈日期
15/10/23
閱讀時間
-- min
免費的模擬交易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