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石油交易:最受欢迎的石油交易策略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如何进行石油交易:最受欢迎的石油交易策略

Black Golg

在全球市場上最常交易的商品中,原油佔有特殊的地位。除了可以交易原油,還可以交易基於原油的任何其他產品(例如汽油,柴油,塑膠等),以及石油期貨,期權,差價合約,ETF等。什麼是原油交易?這種交易的原則是什麼?對原油感興趣的交易者, 我們公司可以向他們提供什麼?讓我們按順序介紹。

石油交易在多個層面上進行: 場外交易市場(OTC),交易所通過期貨和長期合約促成石油生產商與石油消費者之間的交易. 本文主要針對場內交易. 在互聯網時代,交易者不必為了在全球市場上進行交易而買賣大量石油。由於可以進行石油期貨,差價合約等交易,一切都變得更加簡單,風險也更低。我們公司的創新之一是可以交易連續的石油期貨差價合約,即沒有到期日。

為什麼是原油?

如今, 交易者可以使用各種各樣的交易工具, 從貨幣對到個人綜合工具, 由於我們公司開發的獨特平臺, 交易者可以創建私人的個人綜合工具, 贏得了用戶的好評. 您可以點擊此處熟悉該平臺. 如今, 石油工具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工具, 並且經常在世界市場上交易. 那麼, 石油及其衍生物如何獲得這種成功呢?有幾個原因:

  • 隨著全球市場的劇烈波動, 貿易商通常將商品作為避難所, 例如貴金屬, 包括石油在內的商品視為其資金的“避風港” .
  • 石油具有高度波動性. 這允許選擇波動搖擺交易, 即日交易、 剝頭皮等作為策略的交易者從這些價格波動中獲得高收益.
  • 石油生產者和銷售者為了確保其資金免受高波動性風險的影響, 使用套期保值(即在衍生品市場上就某種程度上的石油購買或出售達成協議價格).
  • 投資組合中包含的石油期貨交易以及債券, 貨幣工具和公司股票將提供風險分散.

如何交易原油: 原油交易的特點

原油交易有自己的特點. 我們的團隊制定了固定的步驟, 之後您將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中獲得知識, 學習一些“籌碼”和石油貿易的細微差別, 確定您的未來貿易策略, 並更加周到和專業地實施它.

1. 技術分析和基本面分析對原油來說有用嗎?

在開始交易之前, 應該研究石油市場, 考慮到影響價格和石油趨勢的因素, 瞭解重要的政治和經濟事件, 能夠“讀取”指標並預測事件的發展, 即使是在不久的將來. 僅憑一己之力很難做到這一點, 這時就需要我們的專家, 他們在經濟學和金融領域接受了出色的教育, 在這一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 並獲得了作為交易員的日常建議和預測的高度評價.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技術分析, 各個角度的市場概覽, 基本分析, 市場情緒, 各種視頻評論以及其他分析材料, 旨在以最易懂和詳細的格式提供必要的資訊. 換句話說, 為了更好地瞭解石油市場的情緒和趨勢, 我們為您提供由領先的分析師開發的分析工具和材料, 以説明您進行交易.

2. 值得檢測原油圖表價格的走勢嗎?

另一個有利的條件是使用我們網站上的即時油價圖表, 以便始終瞭解最新情況. 在圖表頁面可以查看 BrentWTI 的當前即時牌價. 圖表更清楚地向交易者展示了石油市場的客觀情況, 並與技術分析一起, 使人們能夠做出更明智的石油交易決策. 線上石油報價頁面上, 交易員可以隨時監控當前油價, 以避免出現令人不快的“意外”.

3. 如何正確安排交易預算?

對於成功交易的最小風險, 以及選擇交易工具, 策略, 正確的技術分析和最大化實現預期, 重要的的是安排安排預算. 對此有專門的概念 資金管理風險管理. 所有的這些適用於所有交易, 特別是原油交易.

  • 潛在損失應至少比利潤少2-3倍. 並且, 重要的是要不斷掌控您的衝動和整個交易過程,因此,不要因“貪婪”而轉移止損,這經常會導致災難性的後果。
  • 確定您的風險承受力。 資金損失的最大風險不應超過交易者總餘額的5-6%。 此外,每筆交易不得超過您存款的2%。
  • 選擇理想的杠杆. 杠杆有利有弊. 100倍杠杆是中等風險, 可以增大保證金的利用率. 但是如果波動幅度高, 那麼高杠杆對帶來更大的損失.
  • 交易固定百分比的資金. 如果按照這個準則, 您的頭寸將隨著資金的增多或減少而上浮或下降.
  • 利用止損和止盈. 哪些交易需要放置止損和止盈. 意外的新聞或事件將扭轉趨勢, 而您沒有做出反應, 這將可能導致資金損失的風險.
  • 分散風險. 利用幾種相互獨立的工具配置, 將為您更好的分散風險. 一種分散風險最好的辦法是我們公司研發的組合工具 PCI .
  • 控制您的情緒. 在市場不穩定的情況下, 您應該控制情緒, 堅持自己的策略. 清晰瞭解在什麼條件下平倉.

遵循這些原則, 從長遠來看, 您將大大減少石油交易的風險並提高交易的盈利能力.

4. 有很多交易策略, 選擇哪一個?

交易原油有很多風格和策略. 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不足. 如何選擇它們取決於交易者的偏好, 資金量甚至交易工具的特性,波動, 以及交易時間等等. 比較流行的原油交易策略:

  • 搖擺交易
  • 日內交易
  • 剝頭皮
  • 逆勢交易
  • 跟隨趨勢

當然交易策略不限於這些, 我們希望告訴您最常用和首選的交易方法.

開始交易全球主要交易所的股票
更好的交易條件和更多的股票選擇
瞭解更多
交易原油, 黃金等賺錢.
選擇艾福璽(IFC Markets)進行交易
瞭解更多

5. 實踐交易原油的第一步?

現在是採取第一步開始交易的時候了。 讓我們首先分析交易者的需求。 艾福璽(IFC Markets)作為外匯和CFD市場的領先經紀人之一,為客戶提供最舒適和最佳條件下的服務。

第一步, 開立帳戶. 有經驗的交易者可以直接開立真實帳戶, 初學者建議開立模擬帳戶, 無風險的學習並創建自己的交易策略.

開立帳戶後進入下一步 - 選擇交易平臺. 我們公司為您提供3種交易平臺: Metatrader 4, Metatrader 5 和 NetTradeX. 在頁面“交易軟體的區別”列出了各種軟體的特點, 説明您輕鬆的選擇交易軟體. 關於這些平臺的操作指南您可以訪問 交易平臺操作説明視頻教程.

6. 什麼時候值得交易原油?

選擇正確的時間交易原油期貨/期權/CFD/ETF等等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此外由於許多不同的因素同時會影響原油市場, 因此沒有統一的建議. 而且選擇交易的時間取決於交易策略. 下面的準則對於選擇合適的時機非常有幫助.

  • 準則"賣出, 當預期牌價下降; 買入, 當預期牌價上漲"適用於許多商品, 尤其是原油.
  • 交易員經常使用將美元與油價掛鉤的方法。 隨著美元升值,石油合約的價格下降,而當美元貶值時,以美元計的石油價格上升。
  • 考慮石油需求的季節性,自然災害,市場情緒,替代能源的普及以及關稅和物流的地區差異也很重要。
  • 應該牢記的是,石油市場高度依賴歐佩克+成員國的行動,其限產/增產的決定等,因為石油市場的具體特徵恰恰是石油或多或少受卡特爾的控制。

7. 如何鎖定盈利?

鎖定盈利或規避風險直接取決於您的交易策略. 止損和止盈訂單説明您鎖定理想的盈利和最低的損失.NetTradeX交易軟體的優勢之一是伺服器執行跟蹤止損(即使關閉了交易軟體, 伺服器也會執行跟蹤止損 .

現在就開始在賺錢
交易的關鍵是正確預測. 實踐您的交易.
world map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