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點差 | 固定點差 | 外匯點差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浮動點差 - 固定點差

浮動點差 - 固定點差

賣價和買價之間的差額是 點差 和測量在 點。 考慮在交易的時間點差到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因為傳播被認為是由手續費客戶須支付為其交易業務。

點差類型

現代經紀工作在外彙和 CFD 市場上為其客戶提供交易帳戶的不同的類型,有不同的點差方式與不同交易條件。

點差可以分為兩個大組:

  1. 固定點差經紀人
  2. 漂浮點差經紀人

固定點差

顧名思義,這種類型的點差並不隨著時間、正常的波動而改變. 這不包括當市場在極短時間內大幅波動的情況, 在這樣的情況下, 點差會短時增大, 即一個新的固定水平; 當市場平靜並返回到正常的流動性後, 點差會返回到正常的水平. 儘管價格波動大, 但 固定點差交易 仍舊是投資者的不錯的投資選擇, 因為更加可以預期到, 也就是說風險更低點。

近年來在大競爭經紀公司不斷嘗試提供一些創新,包括與點差的情況. 更多的公司正在介紹漂浮點差。

浮动点差

漂浮點差在外匯交易市場和CFD 是一個不斷變化值之間的購買價格和叫價投標. 漂浮點差- 純粹的一種市場現象和它是,高於一切,為銀行同業關係。 因此通常交易賬戶與浮動的點差,數間公司提供給其客戶所謂ECN ( Electronic Communication Network)。 ECN 外匯經紀人提供了一個平台,與會者(銀行、 市場製造者和私人投資者),交易通過系統購買和出售中提交應用程序相互之間. 在ECN 交易客戶往往降低點差,但在同一時間在此帳戶上工作他們支付您的經紀手續費。

Question img

不确定您的外汇技能水平?

做个测试,剩下的我们会帮你的

一般情況下,如果您比較點差更重要的是有益於客戶端,從我們的角是度固定的但是相當低點差.

通常情況下,廣告浮動點差、 經紀人強調這樣一個事實它是一個真正的"市場"和比固定範圍低。 在理論上是如此,但在實踐中,在真實交易,特別是在積極的波動率的市場,客戶有浮動的點差問題,他們不是準備好了。 這種問題之一是增加的點差, 主要貨幣對的話這可以爬上去到8-10 點。 此外,訂單可以執行價格有大幅度超過申報價值,並因此,經紀商的客戶端沒有索賠不能產生. 交易者,體系交易的,關於強制性使用 止損訂單, 不能完全預測他們的交易,因為經紀人可能會故意擾亂"止損",指的市場情況。 因而,我們再次注意到固定低點差,為客戶更容易和更可預的比帶。

FIXEDFLOATING
Article Helpful

您是否喜歡我們的文章?

實踐中理論
開立模擬賬戶後您可以使用
我們提供的教學資料和在線支持
開立模擬賬戶
NetTradeX 下載我們的 交易平臺 NetTradeX, 嘗試免費交易CFD. 下載
Visit Educational Center 更多CFD交易原理的內容, 您可以參看 «如何交易CFD». 訪問教育中心

立刻在IFC Markets註冊吧!

一個帳戶交易全球金融市場

细节
作者
Mahmoud Salha
發佈日期
24/09/23
閱讀時間
-- min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