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農就業前夕,美元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非農就業前夕,美元上漲 - 8.2

在PMI資料公佈的背景下,週四和週五早美元對其他貨幣上漲,資料顯示為55.4,預期該值為52.1, 同樣公佈的是利好的申請失業救濟人數。 美聯儲決定保持資產購買計畫不變,但市場的注意力集中在下次會議上。已公佈的資料表明,使得市場預期宏觀資料將表現。下一個重大的資料 - 美國7月非農就業,預計增加184,000。美元指數在81.38找到支撐,回到了他的前阻力位82.12,之後在美國時段突破。 NFP資料公佈前夕,該指數可能保持不變。


日元在資料公佈, 在風險偏好加強的背景下上升。USDJPY達到支撐位99.70。日經225指數上漲2.79%,我們預計,美元兌日元將繼續上漲,但疲軟的非農就業資料上的統計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將會看到一個突然的下降。但是,來自勞動部門的資料顯示,ADP就業報告和ISM就業指數統計,同比增長從6月份的48.7至7月的54.4,表明非農就業資料將可能呈現增長。在這方面,對風險的偏好可能會增加,日元上漲。


英國央行和歐洲央行決定保持政策不變。在近期的交易中,在美國強勁資料的背景下,兩種貨幣對兌美元疲軟。 貨幣對GBPUSD從1.5402下跌至1.5102,損失超過1.90%,歐元兌美元下跌1.13%, 從1.3341跌至1.3190。 我們傾向於認為對勞動力市場的統計資料將是積極的,這是因為此前公佈的資料。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