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P公佈前美元加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NFP公佈前美元加強 - 9.6

昨天的交易時段,美元兌歐元、日元和瑞郎加強, 但是對澳元、加元和英鎊處於橫盤走勢。美元指數在美國申請失業救濟資料的和ADP就業強勁資料的背景下上漲至阻力位82.62。


此外,美國非製造業ISM採購經理人指數意外升至8月的58.6,超過前一個月的55.2和56的預測值。信心指標為減少資產購買創造更多的先決條件。我們正密切監視非農就業資料,因為它們可能是美聯儲政策的決定性因素。


在歐洲央行決定保持關鍵利率在0.50%水準不變後, 歐元兌美元自阻力位1.3217下跌至6周的低點1.3110。德拉吉稱,經濟活動正在增長,但經濟衰退的風險還是相當大的。此外,歐洲央行預測2013年經濟增長從-0.6%上升到-0.4%,但在2014年從1.1%下降到1%。我們認為,歐洲央行的政策與英國或美國聯儲的政策相比將更具適應性。投資者擔心在歐元區存在的風險,為歐元施加壓力,而在GDP資料和信心指數改善的情況下,歐元仍舊下跌。



當然,美元走強對貨幣對EURUSD的下跌也發揮了一定的作用。另一貨幣對USDJPY上漲至超過100水準達到100.23,驗證了美元的加強,但貨幣對隨後下跌至99.70,因為該地區100水準位元附近的關鍵阻力給給貨幣對帶來壓力。與此同時,英鎊兌美元昨日上漲至阻力位1.5661, 這是由於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和英國的貨幣政策保持不變,但是稍後美國公佈的資料使得貨幣對降至支撐位1.5572, 在1.5661/1.5574範圍內波動。


我們建議在NFP資料公佈前,儘量的避免風險,儘管我們認為,資料符合預期。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