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進入第三個任期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默克爾進入第三個任期 - 9.23

德國選舉後,歐元兌美元在當前時間段沒有巨幅的波動,仍然保持在一個狹窄的範圍1.3565/1.3506。貨幣對僅微幅上漲,從1.3520升至1.3539。默克爾的基督教民主聯盟(基民盟/基社盟CDU/CSU)贏得42%的選票,符合市場預期。社會民主黨(SPD)排第二,贏得26%的選票,而自由民主黨只獲得4.7%的選票,四年前為14.7%,並在國會沒有通過。此時,默克爾將需要形成一個新的聯盟,並分析家分析稱,最明顯的是社民黨(SPD)和基民盟/基社盟(CDU/CSU)之間的聯盟。如果協議達成將減少不確定性以及為歐元帶來額外的支持。


默克爾進入第三個任期


今天公佈了中國製造業活動資料。滙豐公佈的採購經理人指數, 資料顯示9月份為51.2,超過預期和前值。 這支持了風險偏好, 證明了中國經濟的增長。 在澳元反彈至支撐位0.9382並達到0.9436, 因為中國是澳大利亞最大的貿易夥伴。


與此同時,美聯儲的減少資產購買計畫仍舊是市場的主題。在製造業PMI資料公佈前,美元指數處於80.52/80.26之間。美元兌日元下跌至98.91的支撐位,我們預計貨幣對USDJPY將達到98.63美元 (50.0%, 從97.76到99.65)。最後,因令人失望的英國零售資料, 造成的回調結束, 結果是貨幣對在1.5988找到支撐位,再破1.60關口。


投資者預期歐洲製造業PMI採購經理人指數和美國PMI,預計資料有所改善。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