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數保持穩定,低於80.59水準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指數保持穩定,低於80.59水準 - 9.25

大多數的貨幣對在央行的新聞和聲明後處於橫盤走勢。 美元指數昨日小幅上漲至阻力位80.59,並繼續在阻力位以下波動,這是由於住房部門的積極資料。


在FOMC成員的聲明後, 市場參與者不確定美聯儲10月份會議縮減資產購買計畫,這促使投資者尋求避險貨幣,例如日元。此外,疑慮都在增加,因為美國債務上限應該在10月中旬調整比目前更高的$16.7億美元。 美國經濟正處於降級危險, 國會延遲提高債務上限的決定。美國股市已經反映了這一風險,收盤負:S&P500指數下跌0.26%,而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下跌0.43%。


此外,日經225指數也受到壓力,因為投資者擔心美聯儲政策方向。日本主要股指下跌0.76%,加劇了美元兌日元的壓力,重返98.48(61.8%,從97.76至99.66)。


因此,我們有一個情況,風險偏好略有下降,美元在範圍內波動,貨幣對美元兌日元下跌突破支撐位0.9366. 我們認為貨幣對AUDUSD疲軟, 如果USDJPY跌破了關鍵支撐98.48. 目前時期,交叉貨幣對處於跌勢。


AUDJPY


歐元兌美元處於壓力下,逐漸下降至1.3269,並繼續在該地區形成下降的國旗,表明價格看漲。


Euro VS US dollar


市場人士期待,美國耐用品訂單的資料和房屋銷售資料。 預計該指數將好於前期。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