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政治動盪,投資者逃離風險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義大利政治動盪,投資者逃離風險 - 9.30

週一開市後,因為全球的大量的事件,市場沒有平靜。 一切開始於週末義大利的政策動盪,五位部長,前總理政黨成員,貝盧斯科尼提交退休。恩裏科•薩默斯決定10月2日在選舉中尋求議會的支持。


歐元區第三大經濟體進入政治危機,並可能在年內進行新的選舉。 政治的不確定性提高了義大利國債風險。義大利10年期債券收益率從上週五的4.73%今天上升至4.53%。貨幣對EURUSD疲軟,今早自1.3569下跌至1.3479,之後在1.3569/1.3479範圍內波動,並可能在此範圍限制內,因為歐元和美元承壓。


我們認為,市場走勢的關鍵因素是義大利的政治動盪,美國政府暫停工作和週五的NFP和週四ADP就業報告,以及世界最大經濟體的PMI. 本周市場非常不穩定,因此建議將風險降至最低。


首先,美國政府很可能會找不到資金來支付聯邦雇員的工資,儘管避免違約,因為立法機關不鼓勵提高債務上限。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預期國會將避免政府停止運作。 此外,今早中國PMI值為50.2, 低於預期值,並低於前值51.2, 另市場失望,並且加劇了風險厭惡情緒。


貨幣對USDJPY下跌,因為日元作為避險貨幣再次吸引了投資者。貨幣對下降至支撐位97.69水準,突破對稱三角形,由此預測下降趨勢將保持。


USDJPY


風險厭惡情緒也反映在澳元兌美元,貨幣對今早下跌至一周低點0.9284,在達到阻力0.9521後繼續呈下降趨勢。此外瑞郎上漲,這是受其作為避險貨幣的影響, 總的來說,貨幣對USDCHF 處於負面,從0.9067下降到0.9045。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