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美元指數完成了大幅的回檔,但總體來說沒有變化。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五美元指數完成了大幅的回檔,但總體來說沒有變化。 - 3.10

週五美元指數完成了大幅的回檔,但總體來說沒有變化。2月份美國勞動市場宏觀經濟比較矛盾。 非農就業資料增長17.5萬人, 這好於預期。 失業率上升至6.7%,壞於預期。

本周週四美國公佈最重要的經濟資料(零售銷售), 歐洲週三公佈工業生產資料。 因為大部分市場參與者預期3月19日美聯儲會議繼續縮減購買美國國債量,我們不排除在好的資料下美元指數上漲。

2月份中國出口意外環比縮減18.1%。 市場大部分預期該值上漲。 進口上漲10.1%。 2月份中國逆差為230億美元。 該數據助長了日元的上漲, 澳元的疲軟,並且還引起了銅價的下降。

本週二,週三和週四澳大利亞將公佈重要的經濟資料。 其中明日7:30將公佈2月份商業資訊指數。



注意週五因疲軟的宏觀經濟資料,日元大幅疲軟。 第四季度GDP上漲0.7%壞於預期。 經常帳赤字壞於預期。 這對於出口導向性經濟的日本來說是負面。但是來自中國的資料引起了日元波動方向的變化,今天日元加強。當中國經濟出現問題時, 日元的避險貨幣角色凸現。 本周日本每天都有宏觀經濟資料公佈,因此日元的匯率具有較高的波動性,當前市場關注日本央行的會議,其報告將於明日發佈。 預期將維持量化寬鬆政策,促使本國貨幣疲軟: 印刷60-70萬億日元來購買日本國債,並且稅收從5%提高至8%。

因中國出口下跌,週五上海銅價下跌5%至4年的最低值。 並且中國1-2月份銅的進口增大41.2%至91.5萬噸。 中國消耗全球銅產量的45%。 疲軟的出口除了影響牌價,還可能影響中國企業違約。 太陽能設備製造商Сhaori Solar沒有支付債務利息。該行業大量是採用銅。





黃金今日連續2日下跌。 投資者認為美國市場資料可以接受經濟進一步增長。克裡米亞的政治局勢因16日的全面公投而暫時穩定。 公投將決定半島的命運。 其次影響黃金價格因素的還有中國經濟放緩。 與此同時,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的報告,其中黃金淨長倉上周增大3.8%至2012年最大水準11.82萬合約。 基於此,我們不排除價格在回檔後繼續上漲。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