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預期非農資料將達到四個月的最大值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市場預期非農資料將達到四個月的最大值 - 4.4

昨日美國的經濟指數差於預期。 二月份出口量意外下降至5個月的最低值達到1904億美元。美國經常帳赤字上漲7.7%,達到423億美元。這是自去年九月份以來最差的資料。由此所有的美國經濟學家降低了第一季度GDP的上漲預期。 年度值在0.6%至1.9%的大範圍之內。注意, 在去年的第四季度美國經濟大幅上漲2%。GDP數據將在4月30日公佈。我們將繼續關注。但是美元指數昨日上漲,市場預期3月份非農就業人數增長為4個月的最大值,上漲20萬人。並且失業率下降至6.6%,該資料即將於21:30公佈。預期利好美元。我們不排除,如果不符合預期,美國股市將會下降。注意穀歌公司增發額外股票,整體數量為原來的兩倍。相對應的價格下跌兩倍。投資者沒有損失,因為他們有了兩倍的股票。增發股票的目的是為公司的新專案籌集資金。當前美國指數 S&P 500包含501個有價證券和500家公司。



正如我們在昨日的匯評中預測的,歐元在歐洲央行德拉吉的聲明之後下跌 (貨幣對EURUSD下跌), 聲明稱將採取措施來增加通脹。他還提出將在歐洲央行會議中討論開啟量化寬鬆政策。正如美國所做的,這將意味著央行將印刷鈔票來購買國債。總的來說,國家發行債券,而央行通過印刷鈔票來購買債券。由此國家有資金來刺激經濟,而央行出現債務積累。歐元區將會考慮1750億歐元規模的貨幣印刷。 最終的目的是增加通脹,到今年年底通脹從當前的0.5%達到1%,明年達到1.3%,2016年達到1.5%。



今日石油價格(Oil, Brent) 連續兩天上漲,這是因為利比亞反政府軍再次封鎖了石油碼頭。該國日開採量下跌至15萬桶,之前該值為140萬桶。我們認為石油價格處於長期的上漲趨勢,這是因為西方國家因克裡米亞問題制裁俄羅斯,從而導致石油價格不會下降。

銅的價格上漲,因為投資者預期, 中國的經濟刺激政策將會增大銅的需求。並且根據國際銅業研究組織的預期 (ICSG),今年全球銅的產量上漲6.5%,達到2240萬噸, 明年上漲4.3%,達到2330萬噸。 暫時很難說是否會影響到銅的價格。去年該組織預期不同的,銅的缺口為2820萬噸,這沒有影響到全球銅的價格年度下跌7.2%

週三玉米(Corn)的價格上漲,這是因為中國拒絕購買一批美國的轉基因糧食。自去年11月份中國已經拒絕了近一百萬噸的美國轉基因玉米。我們認為這將增大普通穀物的需求。但價格的上漲不會太高,因為埃及,日本,韓國,臺灣和沙特已經允許了美國的轉基因玉米。他們購買了部分中國拒絕的玉米。



根據印度咖啡出口協會的預計,今年印度咖啡出口 (Coffee)為6年來首次下降10% 達到 28.64 萬噸,這是因為多雨天氣造成的。該資訊促使了昨日和今日全球咖啡價格上漲。注意印度的咖啡產量占全球產量的不到4%。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