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無視7月份的美國零售銷售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投資者無視7月份的美國零售銷售資料 - 8.14

週三全球股市沒有形成單一的趨勢。總體上,在7月份下跌回檔後,其試圖恢復上漲。投資者忽略了7月份美國的零售銷售資料,該資料達到1月分來的最低值。這導致了零售連鎖店的股價下跌:梅西公司(-5,5%),科爾的公司(-1.5%),諾德斯特龍公司(-0.9%),沃爾瑪(-0,3%)。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諾思通和科爾發佈第二季度報表。昨日美國股指強勁增長。歐盟同意使用新的Kayldeco囊性纖維化的藥物,該藥物由Vertex Pharmaceuticals公司聲稱。這助長了其股價上漲4%。在此之後該行業其它公司的股價同樣出現上漲,甚至是其他高科技行業。Biogen Idec的價格上漲3%,穀歌上漲2.2%。然而市場活性仍舊不高。美國交易所週三成交量比5日均值低18%,達到47億股。 收盤後Cisco Systems發佈報表,使其股價下跌3%。 當前美指期貨處於下降中。今日12-30CET美國公佈一周勞動市場資料和7月份進出口價格。我們看來預期利好。

歐洲股市昨日也忽略了疲弱的資料 - 六月歐盟工業生產資料,因利好的E.ON 和 Swiss Life季度報表,引起歐股上漲。今早公佈的一組宏觀經濟資料,再次為負面。法國和德國第二季度的GDP低於預期。 並且德國經濟出現了自2012年來首次環比縮減。自後歐股下跌。 特別是今日9-00CET將公佈歐盟第二季度GDP。 其可能令投資者失望,預期其上漲(環比0.2%,同比0.8%)。同時還公佈7月份通脹資料,其預期為中性。

日經指數今日小幅回檔,形成了中性趨勢。工業訂單資料遠低於預期。但是沒有強烈影響市場。因為投資者等待購買“政府養老金投資基金”(1.2萬億美元)。 此前該基金曾表示將增大股票的份額。東京交易所交易量不大。昨日的交易量低月均值10%



銅價今日繼續下跌,這是由於市場擔心因中國經濟放緩可能引起銅需求的下降。倫敦金屬交易所獲得實物金屬的溢價或費用達到去年6月份的最低值,達到70美元每噸。 部分投資者預計銅今年過剩22.6萬噸,2015年該值為28.5萬噸。根據國際銅研究小組的資料,2013年全球銅的市場缺口19.3萬噸。 而價格總的來說下跌。7月份連續第3個月供應環比下降2.9%。交易量達到2013年4月份來的最低值- 34萬噸。



黃金期貨在烏克蘭和中東的全球政治危機中連續第3天上漲。 交易量比3個月均值低18%。並且World Gold Council宣佈縮減第二季度黃金的需求至964噸,這是因為全球黃金首飾交易量下跌30%,達到2012年第四季度的最低值,金條和金塊的需求下降56%。並且根據預期,印度黃金需求今年同比縮減13%,達到2009年的最低值850噸。注意2009年為578.5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