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率和新的交易工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匯率和新的交易工具

匯率是什麼

匯率是一種貨幣的單位通另一種貨幣的單位計算的。

某個貨幣的價格按外匯市場的供求而形成。兩種貨幣對的價格對比叫做貨幣對,這是外匯市場上的基礎交易工具。

每個貨幣有自己的ISO代碼。比如英鎊對美元的代碼是GBP/USD。第一個貨幣叫做基礎貨幣, 第二個是牌價貨幣。外匯市場的所有貨幣對交易像商品交易一樣,那麼基礎貨幣作為商品,所以買進 GBP/USD的話, 交易者用美元來買進英鎊,美元用於計算基礎貨幣(GBP)的價格。

英鎊對美元為1.2599意味著1塊英鎊價錢是1.2599,美元對英鎊的匯率為0.7937(1/1.2599)。第一個牌價叫做“直達報價”, 第二個是“間接報價”。

還有交叉匯率,意味著貨幣對的報價通過第三個貨幣計算的(大部分通過美元)。

IFC Markets給客戶提供在線計算器, 可以計算所有的貨幣報價。

匯率發展的新一步驟: PCI(個人綜合工具)

以前“匯率”只和國家貨幣有關係,並且商品,股票,股指的價格只是通過貨幣計算的。比如, 在商品市場交易的話,把小麥期貨兌換玉米期貨交易者需要進行兩個操作:用美元賣出小麥,同時用美元買進玉米期貨。更方便的並有效的是直接兌換這兩個期貨。

IFC Markets 發明了創造個人綜合工具的當世無雙的GeWorko方式,所以投資者有機會自己創造交易工具。交易個人綜合工具意味著把一種股票、商品、指數直接兌換另一種股票、商品、指數等等。個人綜合工具的基本原則和交叉貨幣對同樣的 - 綜合工具的價格通過基礎資產對美元和牌價資產對美元之間的價格計算的。

這些不和標準的工具幫進行兩個資產之間的技術分析,看得明白不合格交易工具的牌價發展(比如原油對黃金,Apple股票對歐元)。

股票的匯率

股票匯率是一種股票的單位價格通過另一種股票的單位表達的。

比如,Apple股票為140美元和Google股票為813美元的話, AAPL/GOOG綜合工具的匯率為0.1722(140/813)。


Apple_Google

通過NetTradeX交易平台可以很容易地創造並接受某種股票之間的匯率, 需要在菜單“當前牌價”中點擊“建立PCI GeWorko”並選出您綜合工具的基礎和牌價的資產。

保存您剛才建立的工具後, 您能很快打開該工具的圖標並進行交易。

商品匯率

商品匯率是一種商品的單位價格通過另一種商品的單位表達的。

比如,1個小麥合約為426美元和1個玉米的合約為360美元的話, WHEAT/CORN綜合工具的匯率為1,1833。

商品的綜合工具建立的方法和股票同樣的(上面已介紹的)

交易資產的綜合

交易普遍綜合工具(基礎和牌價只有一種資產)的話, 交易者還能把幾個資產添加至他建立的工具。這樣的話,綜合工具的基礎和牌價部分包括投資組合(高科技股票,貴金屬, 貨幣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綜合工具(PCI)能包含的工具數量最高達到25個(商品, 貨幣,股票, 指數)。建立個人綜合工具時,每個包括在內的資產有自己的比重,通美金表達的。

比如建立高科技股票(Apple, Google, Facebook)對原油公司的股票(Exxon Mobil和Chevron)的綜合工具(AAPL_GOOG_FB/ XOM _CVX), 交易者能分析美國經濟最重要的兩個部門並發明自己的交易戰略。


Technology Stocks

在綜合工具的基礎部門可以添加某個電力公司的股票並進行同樣的分析(電力公司對Brent原油的分析)。

建立綜合工具後, 交易者能進行交易但是, 需要注意的是 - 綜合工具的時間合乎所有內置的工具。

綜合工具庫

建立綜合工具的話交易者不但有極大的可性, 而且自己建立綜合工具前需要學好怎麼分析綜合工具的圖標並能明白資產之間的聯繫。 您可以使用IFC Markets分析專家做好的綜合工具庫

我們專家已建立了幾類綜合工具, 您可以選出對您最合適的:

比如:

  • Technology_Stocks - 該組合包含世界上最大的10個科技公司的股票,在NASDAQ和NYSE交易所交易的。牌價貨幣是美元。該PCI可以用於分析高科技市場的發展,和其他的指數進行對比;
  • Indices_EU - 該PCI反應3個最重要的歐洲指數的發展動力:DE 30 (DAX指數的相似)、 FR 40 (CAC 40指數的相似)和GB 100指數(FTSE 100指數的相似)。牌價貨幣是歐元。該PCI合乎交易歐盟指數的交易者。

每個NetTradeX的使用者能使用獨特的投資組合報價方法

交易個人綜合工具(PCI), 您需要下載NetTradeX平臺, 免費開立帳戶. 只有IFC Markets提供個人綜合工具.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