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白銀 - XAUXAG | 黃金交易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XAUXAG - 黃金白銀交易

黃金對白銀表示美元和白銀的相對美遠價值。 該交易工具的價格波動是兩個金屬的波動差別。最近幾年XAUXAG的價格波動比XAUUSD和XAGUSD的波動更循環的。經濟部確定的話,撥動比較大。但是,也有穩定走勢的時期。側面走勢的話,也可以使用積極的交易戰略,確定牌價方向改變的時刻。

下面的圖表表示XAUXAG的波動。 2010年8月交易工具突破了三角形,這可以認為白銀對黃金的比較大的力量。在圖表上可以看出來,這個信號很能力的- XAGUSD離開了修正的區間,繼續大幅上漲並達到了歷史上的最高值- 50$/盎司旁邊。 200-日約線的波動也很明確,平均線作為支持/阻力位。

Chart reflecting XAUXAG recent dynamics

细节
作者
Heghine Grigoryan
發佈日期
15/10/23
閱讀時間
-- min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