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D市場 | CFD 交易市場 | 差價合約市場 | CFD 交易市場範圍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CFD交易市場

今天CFD市場逐漸成熟,可以結合不同的資產,包括指數,貨幣,商品,債券和衍生工具

CFD (差價合約) 在大部分發達國家都可以交易,得益於杠杆的使用,金融公司使用這些工具作為對沖工具,使的私人和機構投資者通過交易進行盈利。

第一個差價合約出現在1990年初的倫敦交易所,並且僅針對機構投資者。 在1990 代末因電子交易系統的興起,CFD的交易對個人投資者開放。

因成本低,保證金交易和交易快速,過去的十年中CFD交易在全球普及。

IFC Markets 提供大量來自不同市場的CFD(差價合約)工具。
交易者可以選擇不同市場的CFD,或專注一個市場的CFD。


股市指數或指數是數字,來衡量股市特定部門的變化。
在IFC Markets中, 我們提供主要指數,包括S&P 500, DAX 30, FTSE 100, Nikkei 225.
在IFC Markets中交易指數CFD 無手續費.

股票是證券的形式,顯示企業所有權的比例部分。
IFC Markets 提供全球大型公司的股票CFD, 例如 Apple, Coca-Cola, Google, Facebook 等等
我們可以交易市場最低點差的股票。

IFC Markets 為投資者提供不同國際市場中各種商品的交易機會。
現在有了在商品市場交易的機會。
IFC Markets 提供原油、咖啡、燕麥CFD等等。

創建無限交易工具

創新的IFCM產品
细节
作者
Mahmoud Salha
發佈日期
07/12/23
閱讀時間
-- min
免費的模擬交易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