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 DAX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股指 DAX

DAX指數(Deutscher Aktienindex的簡寫) - 是德國最重要的股指。該指數的計算方法為市值加權,由30個德國最大的上市公司股票組成。該指數考慮到股息。因此,該指標反映股東的總收入。

DAX指數成立于1988年7月1日由德意志交易所計算。DAX指數參考點是1987年12月30日 ,基準為1000,該指數所包含的證券交易所營業額的80%,很好地反映德國股市的總體狀況。

DAX指數的計算為9:00〜17:30(CET),使用電子系統XETRA的股票價格,晚上使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的價格。

DAX指數包括諸如寶馬,拜耳,都會區網路,大眾,西門子,德意志銀行,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德國證交所,戴姆勒,DT公司的股票價格。電信,E.ON公司,安聯SE向量網路分析儀,德國巴斯夫等。每家公司包括自身的權重。

DAX系列還有額外的幾十個專業指數。 最流行的是TecDAX - 高科技公司指標,是基於高科技部門中最具流動性的公司股票計算所得

DAX指數是(FDAX)和期權(ODAX)的基準期貨。這些DAX的衍生品由歐洲期貨和期權交易所提供。

IFC Markets公司的交易者可以交易股指DE 30-30,其中包含與指數DAX相同的30個公司股票。 該指數是一種人工合成的、連續的(沒有到期日)的工具。

细节
作者
Garry Berg
發佈日期
23/11/23
閱讀時間
-- min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