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歐元貶值, 美元指數表現出良好的增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得益于歐元貶值, 美元指數表現出良好的增長 - 5.14

週二公佈的四月份美國零售資料第三次連續上漲,但遠低於預期。總體來看,昨日的美國經濟資料呈中性。 然而,美元指數( USDIDX )良好的增長得益于歐元 (EURUSD)貶值。

ZEW的五月份德國經濟活性指數連續5個月下跌至一年半的最低值33.1。 這遠低於四月份的43.2和預期的41。受負面資料的影響,歐元兌美元更新了5周的最低值, 兌英鎊達到16個月的最低值,兌澳元達到一年半的最低值。歐元疲軟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德國央行聲明已經準備好支持6月5日可能的歐洲央行降低利率和量化寬鬆。

EURUSD, Daily

今日12-30 CET 美國公佈四月份PPI。 我們認為,初步預期是中性的。歐盟部分國家今早公佈不差的通脹資料。這也造成了歐元輕微的加強。9-00 CET公佈歐盟三月份工業生產資料。 我們認為,初步預期為負面。

今日8-30 CET英國公佈三月份失業資料,9-30英國央行公佈嫉妒通脹報告。在之前的匯評中我們提到了, 在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公佈前英鎊(GBPUSD)不可能超過1.7水準。 今早英鎊加強,因為初步的預期為正面。 注意的是,德國和英國十年期國債利差達到1998年8月(歐元出現來)的最大值。我們認為,投資者預期英國央行提高利率。 這支持了英鎊。 注意英國央行之前聲明稱,如果通脹低於7%將可能提高利率。 自2009年3月利率保持在0.5%。

AUDUSD, Daily

澳元(AUDUSD)因政府聲明關於縮減預算支出而加強(貨幣對顯示上漲)。 提到的是, 明晚0-30 СЕТ澳大利亞公佈五月份通脹預期,四月份汽車銷售資料, 以及政府金融交易資料。 注意,此後直至5月21日才會有重要的資料。

今日23-50 CET公佈日本第一季度GDP。我們認為,初步預測為正。現在日元(USDJPY)加強。圖表中有一個小幅的下降。

Sugar,Daily

糖價(Sugar)在全球最大食糖交易商Copersucar的預期公佈後強勁上漲。因巴西生產縮減,預期10月1日開始糖的全球市場供應缺口2-3百萬噸。首先,可能是由於乾旱和厄爾尼諾現象帶來的負面影響。此外,農民因一月份食糖價格下降而降低了作物的種植。機構Platts Kingsman預期下一季度食糖的缺口更大,達到23.9萬噸。交易者認為新季度巴西糖的產量為5.7億噸,本季度5.96億噸。

正如我們預料的,石油(Oil)和銅(Copper)的上漲表現良好。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Cushing倉庫的石油儲備達到2008年的最低值。 歐洲最大的冶銅公司 Aurubis預期今年的財務表現明顯改善。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