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資料利好,股市繼續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資料利好,股市繼續上漲 - 8.20

週二全球股市繼續上漲。正如預期的一樣,美國經濟資料良好。七月新建房屋數量增加了15.7%,達到8個月的最大值。房屋預售許可證增長8.1%,是2013年4月以來的最大值。這兩個資料均高於預期。

S&P500 Daily

7月份通脹放緩至0.1%,6月份該值為上漲0.3%。年度該值為2%,符合美聯儲的目標。標普500指數從3個月的最低值(8月7日)上漲至3.8%,暫時未更新7月份的最大值。 全球指數只有納斯達克達到了2000年3月份來的最大值。並且牌價增長並沒有得到公司盈利上漲的證實。投資者購買其股票,但是沒有關注公司的指數。當前標普500指數的P/E為17.8,是2000年的最大值。注意自2009年3月份的長期低點,標普500上漲194%。3年內沒有回檔超過10%。昨日Apple股票上漲+1,4%,更新了歷史的最大值。投資者預計其新產品將大賣:大螢幕的iPhone和手錶。交易連鎖Home Depot股票上漲4.7%。市場並沒有預期股市會大幅增長。美國交易所成交量比5日的均值低14%。今日18-00 CET將公佈7月份的美聯儲7月份會議紀要。理論上,在強勁的上漲之後,或者在市場會有不大的喘息。

歐股牌價在2周的上漲後小幅下跌。昨日歐盟沒有特別的資料。歐股隨著美股上漲而上漲。今日Carlsberg公司宣佈因其產品在俄羅斯市場銷售縮減,其盈利可能會縮減。俄羅斯市場占其收入的35%。其股票隨之下跌6%。眼鏡製造商Luxottica Group決定解雇首席執行官,引起牌價下降4.7%。今日9-00CET 公佈歐盟建築資料。我們不排除,將會很大影響市場引起向下回檔。

USD/JPY weekly

Nikkei重複歐洲指數的走勢。昨日上漲,今日下降。這是由於日本7月份的外貿資料。 資料顯示壞於預期。 進口增長2.7%,與預期相悖(-1.5%)。因此,負的外貿份額上漲至9640億日元(6月份該值為8230億日元)。這是歷史最差的值。 並且已經連續25個月為負的份額。受此影響,日元大幅貶值。23-50公佈財政部的每週報告。 1-35CET公佈PMI製造業活性指數(Markit/JMMA),預期利好。

Brent Oil weekly chart

原油小幅上漲, 這是在布倫特原油價格達到14個月的最小值。 之前我們不止一次的提到,全球石油價格下跌源於西方對俄羅斯的制裁。今日14-30CET公佈美國的每週資料。 預期縮減175萬桶。 汽油的儲備降低155萬桶,餾分油-縮減30萬桶。 昨日美國總統奧巴馬的聲明促使了原油價格的上漲,其表示將繼續空襲伊拉克。之前該國是即歐佩克之後的第二大石油開採國。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