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指標|外匯技術指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技術指標

技術指標是技術分析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們的目標是要預測未來市場走勢和説明交易者確認方向。有的交易員,使用大量的指標進行預測市場走勢。有些人喜歡那些被證實的指標; 其他人嘗試新的指標以達到成功。類似的技術指標有比爾 • 威廉姆、 震盪、 趨勢和成交量指標。

爾威廉姆指標

該指標是交易者比爾威廉姆斯的交易策略。 對市場的心理變化有很好的把握,建立了自己的交易方法,這是基於在相同的時間,利用理性的態度和非理性邏輯混亂進行分析。

外匯震盪

震盪源於拉丁詞 oscillo – 擺動. 在技術分析中震盪是一個數學表達式,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價格運動的速度。在形式上,震盪是領先指標。 使用震蕩的基本概念是市場的超賣和超買。 市場被認為是超買時,價格接近其上限,他的進一步改善是不可能的。超買區的特點是價格的低點,價格進一步降低是不太可能的。雖然在常態下使用震盪來進行分析是最穩定的,在該指標的幫助下同樣也可以確定趨勢反轉的時刻。對於確定反轉時刻需要了解震盪在價格移動的收斂和擴散

趨勢指標

外彙的技術分析中,趨勢指標是主要工具之一,該指標用於確定市場價格運動的趨勢。 該組大多數指標計算平均值和平滑的價格系列。該指標是一個滯後指標,也就是過去和現在的發展趨勢,避免了大量的虛假信號,可以預測市場上出現的一個新的趨勢
趨勢持續形態 如果查看圖表中一個明顯的趨勢,可以看到價格在盤整時形成同一類型的形狀,這是趨勢延續的狀態,交易者可以通過來對價格走勢進行判斷。當趨勢延續形態在形成的過程中暫停,那麼未來走勢將繼續,而不是逆轉。區別於趨勢反轉,該形態往往形成在較短的時間間隔。

成交量指標 - 成交量技術指標

市場上最主要的指標之一。 交易量顯示市場參與者的積極性,變現為強度和力度。市場中在上漲趨勢穩固的狀態下,成交量隨著價格的上漲而增加,下跌而降低。同樣的事情,在下降趨勢中,交易量隨著價格的下跌而增加,隨著價格的上漲而降低。在外匯市場中,無法顯示一個直接的交易量,所以在在建立指標時被叫做“成交量”。該指標反映價格變化的活性,被認為同真實交易量最實際的活性。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