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反轉形態 | 外匯圖表形態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趨勢反轉形態

在圖表中可以形成幾何圖形,圖形顯示在當前趨勢下達到的最大值. 這些圖形可以給交易者提供趨勢結束和新走勢的信號。更重要的是交易者可以通過這些圖形來獲知即將到來的變化趨勢,以及價格運動的幅度。、成功する公算を大きくしてくれます。少し時間をかけて、以下の価格反転パターンに慣れてください。

頭肩頂圖表形態 (Head and Shoulders)

圖形化價格模型«頭肩頂»表示當前的趨勢和進一步改變的價格運動方向的結束。通常它形成發達的升勢。

頭肩底圖表形態 (Head and Shoulders Inverse)

圖形化價格模型«頭肩底»是趨勢逆轉的跡象。通常模型是對發達國家形成跌勢。

雙頂 圖表形態 (Double Top)

圖形化價格模型«雙頂»是呈上升趨勢反轉的跡象。考慮的時間越長建立模型,所以它是更可靠。

雙底圖表形態 (Double Bottom)

價格圖形模型的《雙底》是趨勢的下降發生逆轉的跡象。考慮的時間越長建立模型,所以它是更可靠。

三頂圖表形態 (Triple Top)

圖形化價格模型«三頂»通常形成的升勢,預料其進一步蔓延和價格下跌。該模型被認為比«雙頂» 更重要。

三底圖表形態 (Triple Bottom)

圖形化價格模型«三底»通常呈下降趨勢形成,是其進一步蔓延的跡象。該模型被認為比«雙底»更重要。

鑽石形態圖表形態 (Diamond)

圖形化價格模型«鑽石»是趨勢的現有進一步蔓延的跡象。傳統上,該模型形成升勢。

Question img

不确定您的外汇技能水平?

做个测试,剩下的我们会帮你的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