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技術分析 | 外匯市場分析 | 外匯和CFD分析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外匯技術分析

技術分析的基本概念

在技術分析中,交易者需要明白和使用諸如什麼是趨勢,通道,支持位和阻力位的區別。通過研究圖表您可以識別進入和退出的最佳時刻。識別和預測什麼時候打破趨勢或者延續的時間

道氏理論 (Dow Theory )說明

道氏理論(道鐘斯理論)是查理斯·道爾(Charles Dow)開發的一種交易方式.

外匯圖表型態

圖表模式 表明技術分析的表單,目的是預測市場的一種方法結果和趨勢。 圖表模式説明通知條件哪裡,市場往往會爆發。 由於這些圖形的形成它變得可能,看看價格是否可能繼續其電流方向或反向。基於這種現象貿易商有機會制定有效的交易策略的圖表模式。

技術指標

技術指標是技術分析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們的目標是要預測未來市場走勢和説明交易者確認方向。有的交易員,使用大量的指標進行預測市場走勢。有些人喜歡那些被證實的指標; 其他人嘗試新的指標以達到成功。類似的技術指標有比爾 • 威廉姆、 震盪、 趨勢和成交量指標。

细节
作者
Heghine Grigoryan
發佈日期
13/11/23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