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降三角形 - 外匯圖表型態 (Descending Triangle)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下降三角形圖表型態 (Descending Triangle)

圖形化價格模型«下降三角形»現有趨勢的繼續是方向的一個數位,通常出現在向下運動並作為證明了其未來。

如何在中使用下降三角形

在終端上建立圖形
開立模擬帳戶後, 您將獲得教學資料和母語的線上支援

形成

這種模型是提出價格範圍,外表類似于一個三角形。這種類型的三角形的主要特點是隧道的阻力線,連接更多和更低的地方千里馬和水準支撐線、 連接最近局部極小的問題,幾乎位於同一級別。

下降三角形圖表型態-Descending Triangle
現在就開始在賺錢
交易的關鍵是正確預測. 實踐您的交易.
world map

解釋

打破價格支援水準 (只有某些偏差) 通常發生之間½ 和 ¾長度的形狀,是賣出信號。

目標水準

後形成的圖形化價格模式«下降三角形» 價格下降,通常達到目標水準,按以下公式計算:

T = S – H,

那里:

T – 解釋;

S - 支援 (水平線);

H – 模型的高度(支援和阻力水準之間的初始距離)。

Question img

不确定您的外汇技能水平?

做个测试,剩下的我们会帮你的

您可以下載IFC Markets公司的平臺, 在價格圖表中創建圖線分析

Article Helpful

您是否喜歡我們的文章?

NetTradeX 下載我們的 交易平臺 NetTradeX, 嘗試免費交易CFD. 下載
Visit Educational Center 更多CFD交易原理的內容, 您可以參看 «如何交易CFD». 訪問教育中心
细节
作者
Mahmoud Salha
發佈日期
22/09/23
閱讀時間
-- min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