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股價上漲 16%,創歷史新高,單日增值 2770 億美元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英偉達股價上漲 16%,創歷史新高,單日增值 2770 億美元

英偉達股價上漲 16%,創歷史新高,單日增值 2770 億美元

Nvidia (NVDA) 週四,該公司股價上漲 16.4%,收於 785.38 美元,創歷史新高,市值增加 2,770 億美元,創華爾街歷史單日最大漲幅。該公司強勁的財報超出了分析師的預期,並確認了其在蓬勃發展的人工智慧晶片市場中的主導地位,從而推動了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長。.

事件經過

  • Nvidia 公佈的營收同比大幅增長 233%,大大超過分析師預計的 208%。這一大幅增長主要是由於資料中心和遊戲 PC 中使用的人工智慧晶片需求不斷增長。

  • 該公司的強勁表現拉開了人工智慧板塊大漲的序幕,AMD 和博通(Broadcom)等其他晶片製造商也大幅上漲。以人工智慧公司為主要權重的費城 SOX 半導體指數創下歷史新高。

  • 英偉達(Nvidia)在高端人工智慧晶片市場的領先地位日益鞏固,控制了該細分市場約 80% 的份額。這種主導地位加上看漲的預測,使該公司的市值達到 1.96 萬億美元,成為美國第三大最有價值的公司,超過了亞馬遜和 Alphabet。

  • 雖然看好 Nvidia 的分析師上調了目標價,但一些分析師對 Nvidia 快速增長的可持續性表示擔憂,尤其是在面臨美國對華晶片出口限制等潛在不利因素的情況下。

  • 股價的突然上漲引發了多米諾骨牌效應,賣空者被迫爭先恐後地回購股票,以彌補他們的頭寸.


結論

英偉達創紀錄的一天反映了人工智慧晶片市場的巨大潛力和投資者的信心。

雖然對未來增長存在擔憂,但公司強勁的業績和樂觀的前景使其在短期內繼續取得成功。

這一事件可能會對更廣泛的人工智慧行業產生積極影響,並有可能推動相關股票進一步上漲。


细节
發佈日期
23/02/24
閱讀時間
-- min

試用交易模擬器

0
百分比 1:20
保證金 1000
計算基礎
狀態: 關閉 交易
修改:
報價貨幣 USD
上次收盤
開盤價
今日, 最大
今日, 最小

准备好交易了吗?

instrument
如此好的交易條件,
親身體驗一下吧.
instrument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