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PMI資料和澳零售資料公佈,澳元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中國PMI資料和澳零售資料公佈,澳元上漲 - 11.4

澳大利亞9月零售銷售上升0.8 %,超過預期值0.5%和8月份的的修正值0.5 %。受此影響週一澳元兌美元開盤上漲,從上週五的0.9428的支撐位上漲至0.9502 。此外,中國服務業PMI升至56.3 ,表明較9月的55.4,10月份的非製造業部門的產能擴張。交易員們現在把注意力轉移到明天的澳洲聯儲會議,預計關鍵利率維持在2.5%不變,以及關注葛籣•史蒂文斯對貨幣政策的後續意見。




AUDUSD


同時,歐元兌美元周一早達到6周的最低值1.3442, 因為之前的下降趨勢施壓貨幣對。 但是德國生產活性指數PMI顯示意外上漲至51.7,預期為51.5。10月份歐洲生產活性脂指數PMI為51.3,符合預期。 EURUSD重返1.3508。日間貨幣對處於超賣區域,因此我們看來,貨幣將繼續橫盤走勢或者再次恢復向上。


今日可以說是新聞不是很多,但是等待週四的歐洲央行和英國央行的決定, 之後是週五的非農資料就業資料。 股票HERTZ Global(HTZ), TOTAL(TOT) 和 WEATHERFORD(WFT)今日公佈報告。Chevron週五由119.82下跌至118.06, 未證實預期的$ 2,71,公佈的是$ 2,71。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