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美元指數回調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一美元指數回調下跌 - 1.7

週一美元指數(USDIDX)回調下跌,這是因為公佈的資料低於預期。 非生產部門商業活性指數下跌至2013年6月來的最低值54.5。我們認為不需要擔心,因為美元指數的下跌是回調。美元加強的趨勢依舊保持。

不過,本周資料十分豐富。 外匯市場的狀態將會改變。 暫時今明兩天最大可能是中性趨勢。 不過貨幣明顯波動的結束是不可能的。 週四歐洲和英國央行舉行會議。 利率分別為0.25%和0.5%。市場預期利率不會改變。 週五美國公佈失業率資料,預期為負面。 在此背景下,美國商品期貨委員會資料顯示, 美元已開立的頭寸總的數量下跌至6周的最小值175億。

今日8:55G MT(0)將公佈德國失業資料。 理論上如果資料與預期相差太遠將影響歐元。13:30 GMT(0)公佈美國貿易平衡。





15:00 GMT(0)公佈加拿大商業活性指數。 我們不排除,該資料為正面。這將加強加元(貨幣對USDCAD下跌)。 提到的是,CFTC數據,加元的短倉量3倍於長倉。 如果加元開始走強,那麼會觸及止損。並且預期趨勢非常困難。 我們無法預期,加拿大政府能否採取行動。 央行會議在1月22日舉行。 利率從2010年9月份來保持在1%,從未改變過。 1月10日公佈12月份加拿大失業報告, 資料將影響貨幣。

英鎊對美元繼續下跌。 英國服務業的商業活性指數壞於預期。 英國央行同美聯儲和日本一樣通過印刷貨幣來購買債券。總的金額為3750億英鎊。 預期該值不會修改。

下次公佈時間 (GMT+0, Greenwich): 11: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