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和美國缺乏資料,交易者活性低落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歐盟和美國缺乏資料,交易者活性低落 - 7.24

週三全球股市沒有形成統一的趨勢。歐盟和美國缺乏資料,交易者活性低落。美國標普500指數更新了歷史的最大值。

蘋果公司和微軟公司的牌價因週二利好的報告繼續走高。並且蘋果股票更新了22個月的最大值。68.5%的公司報告超過預期,高於平均值63%。得益於Biogen, Puma Biotechnology 公司良好的報告,Nasdaq Composite指數上漲。昨日波音公佈了疲軟的報告。受此影響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Dow)下跌。 收盤後Facebook公佈了利好的資料,其股價上漲3.5%。但是美國指數期貨只是小幅上漲。IMF降低了美國GDP增長預期,從2%降低至1.7%,並且還表示美聯儲不急於提高利率。今日12-30CET公佈一周失業資料和6月份房屋銷售資料。我們認為對於股市來說資料為負面。此外Amazon.com, 3M, American Airlines, Caterpillar, Ford Motor, General Motors今日將發佈公司報告。



歐洲股市因航公公司Daimle和化學公司Akzo Nobel的利好報告,昨日小幅上漲。今日歐盟7-00至8-00CET將公佈製造指數和PMI經濟活性(個別國家和歐盟整體)。今早BASF 和 Unilever發佈裡負面的報告,但這暫時不會影響市場。



Nikkei 繼續在中性趨勢中交易活躍。今早公佈了6月份外貿資料,意外為負面。出口縮減2%,預期上漲1%。其餘指標均低於預期。 上半年總赤字為達到歷史來的最大值。但是日經指數暫時小幅下跌。疲軟的日元和中國利好的資料支援了日經指數。今日23-50CET公佈日本6月份通脹。預期為負面,因為消費者價格遠遠高於日本央行的目標水準。理論上,這將促使日元進一步貶值。

中國的7月份PMI(HSBC)上漲達到半年的最大值,超過預期達到52點。我們認為,這將利好商品期貨(銅,玉米等)。因為中國是全球原料和食品消費大國。



印度在國內銷售1000萬噸國家庫存小麥。如此快速大量的銷售國家儲備(3980萬噸)利好全球小麥市場。小麥價格上漲的另外一個因素是USDA宣稱在近10年來糧食作物的保有量增長20%。

原油價格因一周美國儲備縮減400萬桶而走高,這超出了預期。注意儘管美國40年來首次出口輕質原油至日本和韓國。全球原油需求仍舊保持高水準。日本6月份增大了原油的進口,上漲1%達到320萬桶每日。 中國原油初步縮減2.3%。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